close
1905抵達成田的班機 搭N'EX到了東京已經21:20
可魯先生在目黑車站等我替我接風 因為時間也晚了就在目黑站附近覓食
選了一家營業到比較晚的連鎖居酒屋【塩 梅】
在地下室的小店 很有日本風情要脫鞋子的木頭地板
讓人放鬆的氣氛 隱密的隔間使客人可以隨意不受拘束


乾~杯~!!
一人一杯沙哇 我的是葡萄柚 
服務生現擠半顆葡萄柚倒進去 酒味不重很像果汁
可先生的是萊姆之類的吧?
我嚐了一口 我的媽~酸到不行
他還硬ㄍ一ㄥ說:不會酸呀!這樣比較健康



先上桌招待的小菜 豆腐+海帶芽+蒟蒻 很清爽好吃 健康滿分



發現沒?筷架是花生 而且是真的花生可以剝來吃的!!好可愛
聽說每一家分店都是這樣 很妙的主意



蓮藕鑲雞肉 佐柴魚味的淡醬汁
這個好吃 蓮藕脆脆的口感 裡面的雞肉泥有醬汁淡淡鹹味
加一點薑末又是不一樣的味道



南瓜料理 我不確定它是怎麼作的耶 像是先炸過再用醬油乾燒
偏鹹 加上南瓜的鬆甜 獨特的一品料理
我覺得不難吃像是我媽會作的家常菜(這句好像不算讚美耶....)
不過一上桌就被可先生嫌棄說它長得不可口吃起來又太油
ㄟ....我好像在跟食神一起吃飯喔....真嚴格

又續了一杯奇異果沙哇(當然~不是我喝)
長的很甜美喝起來也一樣 其實酒精濃度不會太低

因為兩人都 吃過晚餐了所以沒點太多
這樣吃吃喝喝花了三千多日幣 在東京算貴還是便宜?實在沒概念.....

不過 我滿喜歡日本居酒屋東西都很好吃 而且有讓人很放鬆的氣氛

【塩 梅】目黑店
Tel:03-34900012
東京都目黑區目黑1-4 6 B1F

arrow
arrow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