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出發前兩天才看到阿建寫的東京個人觀感
對於那一片黃燦燦的美心動不已
匆匆找了一下資料才發現它在青山一帶 是著名的日劇場景
"美麗人生"、"神啊!請給我一點時間"、"大和拜金女"都在這取景
不過我最有印像的是"Hero"和"壯志驕陽"片頭裡的這片林蔭
反正我會去原宿.表參道不如就把神宮外苑一起排進去吧?


地下鐵銀座線外苑前站下車 出口4出來 左手邊直走約3分鐘即可到達



兩邊都是直聳的金黃色大樹 秋盡落葉紛飛 地上也染了一片金黃
站在銀杏林的入口 我足足呆了30秒....
本來不抱期望 想著看到的可能是一片槁死枯木
怎料 東京的神奇魔法為我保留了這片美景 好感動....真的好感動吶!



黃金色的美麗地毯 捨不得的輕踩上去 小小柔軟....
這大概是東京秋天最華美的奢侈佈景



拾起一片銀杏落葉 當作 旅行的紀念



在旁邊的咖啡廳 許多人不懼寒冷 只為貪看多一點的美麗



有人就悠閒的坐在路邊的木椅休憩
忙裡偷閒來野餐的OL
帶著貓狗散步的老夫妻


靜靜坐下 抬頭 和我一樣揚起嘴角 感受這一刻的美好



老先生拿起畫板 描繪出動人的輪廓
老婆婆在一邊靜靜欣賞著 
執子之手 與子協老 因為愛著你的愛 因為夢著你的夢
單純的幸福著你的幸福 就是這樣的一幅光景....


手牽手的情侶慢步在只剩枯枝的樹下
雖然已是冬日 ....
但 在你的手心 你的眼裡 在你對我微笑的那一瞬間
我發現只有我倆才看得見的春天蕩漾著....

港區北青山2丁目
地鐵銀座線外苑前站或半藏門線、大江戶線青山一丁目站

More about 神宮外苑~銀杏並木....
高收視率的電視劇外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