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966
在花蓮我們有一間希臘風的屋....藍色窗簾、白色陽台和一把撐起浪漫的傘
這是去年夏天,兩個人的戀愛公寓,我最愛的一角....
擁有這個屋子一天一夜,沒人打擾,要不是得繼續旅行,真的以為屋子是屬於我們的
而我們住在理想的國度裡生活,每天都像在希臘旅行....

這漂亮的屋不是山腰上的獨棟別墅,它躲在平凡的公寓裡,獨立的一戶
偶然間在網海裡搜尋到的花蓮日租公寓....
老闆的祕境生活概念館算是間工作室,專營套房改造、出租,戀愛公寓、天空VILLA是日租套房的名稱,最早期的戀愛公寓系列共有4個房間,後來的天空VILLA增加了2個新房間,現在已經有10間房在運作,老闆和老闆娘都是來自台北的年輕人,因厭倦台北忙碌又缺乏心靈滿足的生活移居到花蓮,用自己設計專長改造公寓套房,提供一樣喜歡花蓮的旅人新的旅居選擇,每次看到這樣為自己築夢且勇於踏出實踐的人,總是滿心羨慕,人生很短,能夠有突破障礙實現夢想的勇氣,真的好棒....希望哪天,我也可以找到人生中想要實現的夢想,堅定的朝那目標前去....

哈哈哈~好像扯的有點遠了,回到正題,來看看我們住的希臘戀情房吧!
P1020961
11坪大的希臘戀情是雙人套房,藍白色系的擺飾、代表海洋的貝殼,呼應希臘風的主題
沙發是平價的沙發床,雖然如此深度和寬度夠,坐起來很舒服
客廳旁的小門外是私人陽台,全室禁菸只有小陽台開放吞雲吐霧
祕境10間房僅有希臘戀情、地中海祕境兩間套房的陽台可吸煙,癮君子請指定這兩房入住
P1020965
大門前築一小道矮牆,圍出玄關,也讓牆面變成擺飾架,上頭有許多主人蒐集的裝飾品,很討女性喜愛
32吋液晶電視、10M光纖寬頻網路,這兩點讓ALEX很滿意
P1020964
不讓大面積的留白顯得單調,紫色的沙發、繽紛桌巾添加活潑感
天花板兩個主燈是主人特別選的,非常有異國風情....沒有煞風景的日光燈
白天光源有窗外自然光就足夠,晚上則是多盞美麗燈飾襯托夜的溫柔....
此時非常怨嘆拍的照片太少,住這兒的時間一直發懶想睡,照片匆匆按這幾張就上床午覺去
想要有圖有真相的可上官網瞧瞧~點我看官網美圖簡介吧
P1020968
祕境房間設計很細膩,有的房間有兩人對坐的小餐桌,我這間則是有張梳妝台
有點像家的設計,讓旅人更有歸屬感,房內因此更有溫度
P1020963
泥塑弧牆把客廳和臥室兩個生活區簡單區隔,空間的延伸效果好,不會被切割而窄小
ALEX在客廳上網看電視,我睡我的大頭覺,干擾被弧牆燒阻隔,變成兩個獨立空間
床擺在離門口稍遠的距離也是算過的,這樣就算門的隔音差也不怕吵
P1020970
迷你浴室精簡風格,雖然小卻也有乾濕分離
淋浴間的沐浴乳和洗髮精是填充罐裝,很環保,只是不太好擠壓,我這粗魯鬼都直接開罐用倒的
我喜歡牆上刷出的線條,如果全室都這樣就更有希臘風情,不過清洗不易,還是乖乖用瓷磚比較不費力
洗臉盆和架上的裝飾品都是花心思搭配的,從小地方就可以看到主人的用心
努力把尋常公寓作最大極限改造....
P1020972
臥室簡單的擺著床和一張休閒椅,很容易讓人靜下來好好休息....
打開兩扇窗,可見矗立的中央山脈和花蓮市景,白色的低層樓建築,遠遠看還真有點地中海的FU~

這張加大雙人床很好睡,軟硬適中的獨立筒,就算有午睡,晚上一沾上床還是馬上昏去
枕頭高度、寢具的舒適度都不錯,三晚的旅行裡,這夜算是睡得最好

提到日租套房,大多會想到高雄85大樓或台中逢甲鬧區,應該沒想到花蓮除了民宿也有日租套房可選擇
日租套房的好處就是自由度高,有一串鑰匙,直到退租前一整個空間都是屬於自己的
對於不愛和人接觸的朋友,算是最輕鬆的旅居方式

祕境準備了10款房,一扇門後是一個世界,來花蓮挑個喜歡的風格度假吧!

花蓮旅行,有一扇窗....讓我以為身處在希臘的窗景,是我倆的祕境假期腦海中最鮮活的記憶

PS....
祕境當然也有缺點
1.沒有公共區域可以活動,沒有提供早餐,一切All By Myself (唱) ....
2.每房僅供2人入住,無加床服務
3.NO PET、NO BABY,不接受寵物與12歲以下孩童入住
所以~比較適合情侶、夫妻或兩個好友入住,入住前請自行斟酌呦~~

秘境生活概念館 【戀愛公寓‧天空VILLA】
http://www.mark.idv.tw/
傳真:03-8327285
預約電話:0910-099005   
蓮市中和街211號10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