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就預約的Tegal Sari no.10
再次回到這裡看到熟悉的lobby以及staff沒有降溫的熱情 非常開心
有人喜歡旅行中的新鮮體驗 
我倒是比較喜歡這種沒有意外的安心感


房間挺大 一個人住感覺有點奢侈



大床一張 那四個枕頭都不是被我拿來睡的
一個擺左 一個擺右 懷裡抱一個 腳下墊一個
睡在枕頭堆裡感覺比較安全



我的會計桌 發呆床 午睡區
最常把腳翹在窗戶上 躺著看書 累了就看看窗外藍天



對155公分迷你尺寸的我來說 這浴缸真是大



整齊光亮的洗手檯和淋浴區
一點也看不出來 這是舊房間



很讚的陽台 不過 很衰的我來得不是時候
農夫伯伯早一步把稻割光光了
更衰的是....幾乎每一天都在下雨
這跟去年比起來差太多了吧!嗚嗚嗚....把綠油油的田還給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