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一個夢....
夢見我在乎的那一個男人和另一個女人有一夜情
知道的當下我失心瘋狂的捶打他
毀天滅地的痛苦著
世界彷彿失去顏色 一片片碎去
雖然他說他只愛我
但痛卻沒因此減少一分 反而更加劇烈

夢醒後 胸口依然灼熱
我想起度過了八年的那個男人
和第一次發現我們之間還有第四者的那一夜
說不恨他....是鄉愿的
我只是不想自己恨他 努力扮好人
其實愛情早在那時就已經一點一點被啃噬 恨也開始萌芽
剩下的只有我躲在象牙塔裡自以為還完整的心

真愛。容不下一粒沙
世間的所有美好事物都可以分享
唯獨愛情不行 因為它是那樣珍貴又容易破碎
如果你真愛一個人
千萬不要讓他受到被背叛的痛苦
那是一種殘忍的凌遲 一刀刀慢慢折磨至死方休
如果很不幸你的心裡存在著兩個人
也請你慈悲的選擇一個人 被判出局的第三個人會感謝你給予的直接死刑

愛情的容量單位很小
像一台雙座的協力車;只容下兩人同心同腳才能平衡向前
加載了第三人便會失去平衡;甚至會有喪命的危險
所以 在愛以前請想清楚;他是不是能成為你唯一的副駕駛
若有猶疑請弄清楚再上路

2人3腳真的只是個傷人的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