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已經有好幾年的生日我一個人過
雖然總有朋友記得也有人邀約
可 我還是習慣在那天正常上班 下班後回家自己過
後來 我回巴里島過生日成了習慣
把這一天留給自己 和自己好好面對面
不寄望有誰能給我驚喜或快樂
因為沒有誰可以永遠陪我過這一天 只有自己可以

23:59....
00:00....
2006.6.15的第一秒「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
30歲。熟女
應該要負責自己的快樂
還有對自己再好一點
作任何事情都不要後悔全力以赴
努力的過"現在"的每一分鐘 
慢慢計畫"未來"的心中藍圖
不要放棄愛情
誠實面對自己的所有感受
嗯!以上。
加油吧!!沛兒

批ㄟ思:
1.關於去年Nyoman說要幫我做的生日蛋糕....我沒吃到,因為我住宿的時間他回lovina去了
2.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之ㄧ夏綠蒂小洋裝,背部全空,一直沒機會穿啦~~~~
3.謝謝大家的祝福.e-mail.卡片.電話.簡訊!我非常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