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TA區有很多換匯店,看起來光亮感覺安全
反觀UBUD的換匯店就不多,有些還是店家兼換匯,感覺不太正派
我在閒晃的時候找到這一家換匯店PT.DIRGAHAYU VALUTA PRIMA
他們有保全人員還有驗鈔機,櫃檯也都穿制服
更重要的是,我走過一整條猴林路,他們的匯率最好,而且100鈔和50鈔匯率一樣
全都給50000的大鈔,很好清點,他算過一次你自己再算一次,沒有錯誤直接拿走
不會再次由他經手,少了被變魔術的機會
上面這張照片是在猴林路底的換匯店,就在猴子森林入口不難找

還有另一家在猴林路中間
LAMARK餐廳附近,仔細看一下就會找到


這一家的保全記憶力超好,我來換過一次
他看到我填的單子上面寫JELLYLIN,誇我的名字很好聽
N天之後我又來換錢,他一看到我就叫我JELLYLIN
嚇死我了~~~我還以為上回我換的那100塊出問題
結果他跟我說:「歡迎妳再次光臨」

猴林路中段的這一家營業到比較晚,好像晚上八點才會關門
猴林路底的那一家只營業到下午四點的樣子

PT.DIRGAHAYU VALUTA PRIMA
Raya Ubud St. Ubud - Gianyar
0361.975.563
http://www.balibestrate.com/money_changer_loc.html
下回去UBUD還是會到這兩家換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