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過山嶺回到LOVINA才打開車門就聽見KUSUMA的笑聲
「Hey~jelly welcom back!!」
然後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奔到lobby前看到陽光下閃爍著金光的海水
接下來的三天 我要盡情的享受這一切
住到203號房 和去年同一間房
「一年來過的好嗎?工作順不順利?有沒有結婚?」
「我很好~一切都好!工作一樣忙得不可開交!婚姻....還在尋找對的那個人」
「oh~上回和你一起來的朋友呢?」
「Emila嗎?她很好換了新工作!和我一樣依然單身」
「nonono....那個男孩!去年和妳一起來住在你隔壁的男孩....他叫作什麼....」
我心裡os:哇塞!去年的事情居然還記得....是因為客人太少?還是KUSUMA太八卦?
「可魯,在東京工作的男生」
「oh~對對對!當初我還以為他是妳的男朋友,你們還有聯絡嗎?」
我心裡再一次os:媽呀~這八卦攻勢還真強!
「嗯....我們偶爾會寫寫e-mail」
KUSUMA笑著點點頭 似乎挺滿意我的回答
房門到了 打開這扇熟悉的木門
撲鼻來是Nugraha房內特有的香味 像是洗過的乾淨衣服才有的淡淡香味
「有什麼計劃嗎?」KUSUMA問我
「沒有!只想好好休息放鬆,看看海享受陽光,UBUD成天都在下雨....好討厭」
「真的呀?放心這裡不會下雨」
「我傳簡訊給蘇大哥說UBUD都在下雨,結果,他回傳別把雨水帶過來北部」
「哈哈哈哈.....」KUSUMA很愛笑 一點點歡樂也會被她笑成很大的歡樂
「JELLY我明天休假,如果你有什麼計劃或想去哪裡儘管告訴我!OK?」
「OK!」
「現在,你想喝點什麼還是做什麼事嗎?」
「NO~」
「我想妳應該累了!休息一下好了!有什麼需要記得告訴我好嗎?」


拉開竹廉窗外奢華的海天一色當作裝潢
光著腳丫走到陽台也沒關係 地板乾淨得一塵不染
一口氣飲盡冰涼的鳳梨汁 「啊~真爽!!」
這一份舒適 這一份溫暖貼心 就是我一再想要回來的唯一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