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大哥、IOK、SUBALI、巴里島王....都是同一個人啦!
一位在巴里島大家的忘年之交~SU老大
今年忙到最後的最後才休假 出發前一天問老大有什麼要我帶過去?
「現在在查SOGO禮卷那個就不要了,美金一箱就好,不要太多..哈哈」看到這幾行字把我笑的眼淚都飆出來
今年我一樣非常厚臉皮的帶著兩串蕉到北部去探親
到北部的第二天中午 SU大哥有空就約了一起去吃COZY的烤魚
很可惜 我每年都和SU太擦肩而過 今天午餐一樣是兩隻貓


鮮美石班一條
肉肥厚甜美又帶著Q勁....好好吃喔~~
蔬菜煲
很像台式料理的蔬菜燉煮,健康滿滿!!



魚沙爹
下面是熱烘烘的炭火,結果兩個人顧聊天忘記快點吃,烤焦了一半啦!



酪梨汁
巴里王的特別喝法→加上檸檬汁
這樣喝又是另一番風味,比較清爽,又不失酪梨的味道

「大哥~你最高紀錄一個禮拜來吃幾次烤魚?」
「嗯...一禮拜來個2~3次就不會來了」
「什麼!!2~3次」
我心裡OS:我頂多1年1次....那ㄝ差架追....而且不會再來的意思是→吃膩了....
兩個人吃飽飯 頂著肚子 哈拉了好一會兒
從小丑魚生態聊到台開案
鐵路怪客案和台灣怪卡大全
還談到戀愛與婚姻

說回到北部像回家一點也不為過
除了NUGLAHA的盛情對待 還有SU大哥的熱心招待
老遠從他家到飯店專車送我到餐廳
坐下來等著吃就好 不用勞心想要吃啥 上桌的料理也絕對好吃
另外還附贈主街TOUR
我還是盧半天才搶到帳單 這一頓RP81500
在台灣大概半隻石班都吃不到

我還發生了一件烏龍事 最後也是出動老大幫我解決
話說 我在NUGLAHA結帳後搭上車才發現 少結了一份午餐
趕緊打電話給KUSUMA
心想著萬一是她沒發現帳單 月結時被老闆發現要她賠那還得了
好險帳單找到了躺餐廳裡 PUTU忘記送給櫃檯
但問題來了....我在前往UBUD的路上 車子無法回轉
問有沒有台灣客人此時留宿在NUGLAHA?答案是剛好在我CHECK OUT後他們也走了
我只好跟KUSUMA說:「我會把錢交給SU大哥,請他把錢給妳!」
不一會電話打來 顯示SU老大
「嘿嘿....給人家吃了一頓沒付錢就要開溜喔?」
「哈哈....被發現了啦!KUSUMA告訴你囉!我本來想說到UBUD再打電話給你」
「本來要找妳去吃烤魚,結果打去NUGLAHA才知道妳今天就回UBUD」
「對呀~四天三夜一下子就過了!哈哈....大哥就麻煩你幫我繳保證金了」
「保證金喔~沒問題啦!要保誰?趙建銘嗎?」
「保我保我!!一份三明治+沙拉好像是RP31100」
「不幫妳交保的話,可能到機場就會被警察抓回來了喔?」
「哈哈....這樣我就不用回台灣了喔?」
本來想說今年三天都呆在NUGLAHA應該沒有什麼事會麻煩SU老大
結果最後還是得出動SU大哥幫我解決問題

有形的東西 自有所屬標價
就像廣告上的一張萬事達卡 萬物都能買
唯有無形的感情是無價
想買?還不見得可以買

再一次謝謝這位老朋友~SU大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