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獅子座的ALEX不說肉麻的情話
情人間會說的那三個字他只對我說過一次 而且是我逼了很久才在MSN上面用寫的
山大王認為愛這回事說出口太過害羞 兩人間的互動交流即可知道對方的心意
切~我又不是特異功能人士有讀心術
越不愛說 我越想聽 所以老是設陷阱讓他跳

同事光遠有天突然提起他中過樂透彩二獎
哇哇哇~~二獎耶!!獎金聽說有個40幾萬
「唉~那時候剛被女朋友拋棄...人家說的沒錯;情場失意.賭場得意是真的...」光遠苦笑
回家的路上想起光遠的故事
「如果...上帝讓你在中樂透二獎和我之間做選擇...你會怎麼選?」
「什麼意思?」
「就是你可以中樂透二獎,但前提是你會失去我,那你要拿我去換二獎嗎?」
「神經病!那當然不要中獎」
「你的意思是...有了我比中樂透還要重要」
「嗯....」知道被我設計了 ALEX很害羞

ALEX很老實是那種緊張就猛眨眼睛.害羞會臉紅.說謊會結巴的男生
對於我這種無俚頭的問題都會非常認真的接招
所以 我相信他說的是真心的 沒有半點虛假

話說 那一天換不換的選擇題因為太開心居然忘了追問「拿頭獎跟我換的話呢?」
於是某一天回家的路上我又問他
「上次拿二獎和我給你選,你寧願放棄二獎也不要失去我」
「嗯....」
「那如果....拿頭獎跟我換的話呢?一億喔!」
「....」ALEX很掙扎的表情
「很難選吧?」
「一億的話....就要考慮一下了!」
「原來我只值二獎....嗚~~~」假哭中
「那給妳選的話,妳要選我還是一億?」好小子居然把問題丟給我
「那當然選你呀」雙子座最會舌燦蓮花了
「少來!!」
「那你還沒回答我到底選一億還是選我?」
「唉呦~不回答假設性的問題啦!等到中頭獎了再說」

你看!他真的很老實吧?連假裝嘴甜給我個滿意的答案也不肯
原來~~我存在的價值只有二獎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