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137

我們在一起....四年了,日子閃瞬即過
這1460天,有你陪伴一點也不覺漫長

每回想起你對我的好,總是感動地想哭
我的心因為你,像是被堆滿俄羅斯方塊的遊戲畫面,累積著你給的滿滿幸福

去年尾,你最好的朋友告訴你「我和她分手了,她要嫁給另一個人」
對我說這件事的時候,我看見你心裡的不安
「所以....你要娶我嗎?」我問你
「嗯....」你把額頭貼在我的臉頰上....點點頭
第一次,討論了我們的未來

今年,我們約定好好存錢,為往後的日子做打算
雖然....沒有確定的時程表
雖然....對於那樣的未來我還是有些籌處與不安
但是,我還是決定向著有你的方向走,一起牽手,一起走過下一個四年....

---------------------------------------------------碎碎念分隔線----------------------------------------------

雖說是有結婚的共識,可是我們倆得先達成下列業績:
1.存到一筆像樣的存款;結婚基金+房子頭期款
(畢竟貧窮夫妻百事哀,且結婚兩個字就鑲金邊,不存錢哪辦的成?)
2.先見過雙方父母
(必鼠的ALEX最怕這關,縱使我催眠他~我爸其實很Nice也沒用,他還是妄想提親那天才要見公婆岳父)
3.結婚前要先有一趟8天以上的國外自助旅行
(雖然我們常一起出去旅行,但是國內遇到的狀況總是比較少,我想看看兩人到國外的危機處理能力)
4.婚前搬出家門一起住
(現在都21世紀了,買鞋子都要試穿,更何況是找一輩子的伴,住在一起才知道雙方是否真能一起生活)

未來兩年,我們要先完成上列事項,然後才是最後的程序
至於....小孩,我們倆個都興趣缺缺,所以再晚禮成都不怕(小狗倒是可以養一隻)
婆媳問題.....(倒吸一口冷氣)在ALEX尚未見過我父親大人之前,我應該先不用考慮這題(擦冷汗)

我也在想....如果很不幸,達不成業績或績效不彰怎辦?
以B型天生樂天的性格,就是管它的船到橋頭自然直
可以一起克服的我們並肩作戰,無法解決的難題,就兩人好好談一起想出辦法
兩個臭皮匠也可以等於半個諸葛亮
結婚這個申論題.....哈哈....暫時就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