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314


我是那種看起來性格獨立的女生
像書桌上插在瓶裡的黃金葛 隨便擺著也可以活得很好
很長的一段時間 自己上下班不論大夜或清早 下雨或颳颱風也如此
一個人參加大夥的聚會 一個人上餐廳 一個人看電影 甚至 一個人旅行
但....這不代表我真的很獨立 獨立到不需要愛的灌溉

和ALEX在一起後他佔去我大部分的時間
當我專屬的司機 同桌吃飯的伴 看電影的影評 還有遊玩的同好
我以為這種貼心的陪伴只不過是戀愛一開始的熱情而已
當愛情走入平淡之後 還是只有獨立的自己和我作伴
很慶幸 當愛情走到400多天的現在 ALEX沒有一點改變
就算我是晚班而他是早班 也堅持在24:00以後親自送我回家 睡幾小時又趕去上05:00的第一班
「我可以自己搭計程車回家沒關係!」
「不要!我不放心」
如果他真的無法親自接送也必定會請同事幫忙送我回家
而他上班我必須獨自搭捷運+公車回家的時候
也會在我應該抵達家裡的時間打電話確認我已經平安回家
有一次回家途中去逛街手機又沒電 回到家打電話給他報平安
「你怎麼這麼晚才回到家?打給你又不通!嚇死我了....最近不是有景安之狼....我很擔心耶」

有時候在他的車上聽廣播收音機裡傳來的剛好是踩到地雷的痛情歌
看到我眼底止不住的淚光閃閃 他不會問我為什麼
只是遞上面紙 然後輕輕牽著我的手
晚上在惡夢中哽咽著驚醒 他會輕輕擁我入懷 拍拍我的背
他的溫柔常讓我感動不已 雖然他知道那些眼淚的故事
但他從不過問 也不苛責 只是寬容的為我拭去眼淚

他肚子懶的出門可以在家睡覺裝沒事
我不論何時何地想吃什麼他都想辦法變出食物來
隨口說想去的地方.想買的東西.想看的電影 想聽的歌曲 他都會記在心底
這也許小事不足掛齒 但那代表他真實的在乎我的一切

前幾天我去NOVA買相機 趕在打烊的前一刻
因為不好停車ALEX只好在路邊繞圈圈等我下來
22:00晚安曲都唱了我還在跟店家聊天
直到樓下鐵門拉下 我才出商場
拿起手機撥電話才發現電話被我關機
想到ALEX不知道在外面等多久 心底早已做好挨罵的準備
電話接通....
「妳在哪裡?」聽得出來ALEX很急
「對不起!我跟人家聊太久忘記時間」
「妳現在在哪裡?妳沒事吧」
「我沒事在NOVA門口」
「沒事就好!沒事就好....我看店家都已經要關門妳卻沒出來,以為妳怎麼了還跑進去找妳」
「我在二樓店家裡面」
「我有去二樓呀但是沒看到妳,打手機又不通,想說妳回家了就打給妳媽,結果妳媽說妳還沒回家」
「對不起....對不起....都怪我忘記時間」
「沒關係!妳先打給妳媽報平安!往前走就可以看到車子了」
打給我媽報平安結果她還老神在在的在和周公下棋
以為我和ALEX吵架耍花槍故意搞失蹤 一點也不擔心咧
一般情侶碰到這種狀況 通常都事先把女友臭罵一頓再說吧?
「就愛買 買到不知道時間 」
「知不知道我繞了幾圈?在車裏面等的很累耶」
但是ALEX從頭到尾沒對我抱怨或責罵 只有一張如釋重負的臉
「厚~~看到妳的來電顯示....我...我才....」ALEX還在驚恐當中
「放下心底的大石頭」我幫著接話
「妳再不打來我都差一點要報警了」
「不會吧?搞那麼誇張!」
「什麼不會!妳不知道現在失蹤人口很多?商場又那麼亂,一個大男人很容易就把妳抓走」
「我會反抗尖叫呀!」
「你沒看新聞喔!人家不是有那種迷魂香,讓你來不及反應全身無力叫的出來才怪」
我沒有再接話 只是把他牢牢抱緊 心底是一圈又一圈甜蜜的漣漪

人家不都說有些過度保護子女的爸媽叫癡心父母
我覺得ALEX還真是我的癡心男友
謝謝你為我付出的一切
我知道就算你不愛說甜蜜的話語 但 你的行動代表著你完整的愛
謝謝你 ALE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