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記寫太多 許多食記被我欠著 沒機會露臉
這應該是1月下旬的事情 某天休假臨時起意的約會
Grand Hyatt的Ziga Zaga 聽說了很久頭一次光臨 感覺很不錯
不太餓所以點了個Ziga Zaga精選的開胃菜拼盤和一瓶粉紅香檳


很美的粉紅香檳 味道不錯
要一個平常不喝酒的人來評酒 當然說不出個所以然
不過據我酒鬼友人表示 這一支香檳很不錯


拼盤共有五項開胃菜


從我還認得的開始講....
這一看就知道是花枝圈 表現普普


帕瑪火腿蜜瓜
光用看的我是不會考慮吃它 但是 我旁邊的食神一直叫我吃
看我不動手還幫我把食物堆到我面前的盤子
沒想到 這一味意外的好吃
火腿的鹹+蜜瓜的甜 非常速配


mozzarella蕃茄
這個之前在春秋烏來吃過 非常爽口的前菜 很夏天的口感


海鮮碟
哈哈..其實我也不知道它叫什麼
總之下面有海鮮用橄欖油拌炒過 簡單的用鹽巴調味 干貝很嫩很好吃


茄子料理
這個我沒吃到 所以 略過


最驚豔的是這盤不起眼的麵包
酥軟香Q 沾上那碟特製沾醬 好吃到沒話說
沾醬感覺並不難作 應該是大蒜+巴西里+橄欖油好像還有一點點番茄末
有點餐奉上一份
我們意猶未盡的單點一份$80 雖然有些貴 但真的好好吃

這晚還有個很棒的band 唱的超好 選的歌都是難度頗高
男的帥 女主唱也美
但....3/3已離台

所以 現在去美食還可掛保證
但band的水準就碰運氣嚕

Ziga Zaga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