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台灣 不是日本
是台中新社 不是北海道富良野
在冬季裡也能看見的彩色花朵地毯 
一大片綿延至山腳的華麗景觀




紫的 紅的 黃的 綠的 爭奇鬥艷





冬天裡的蝴蝶 也被這一大片花海給吸引了過來




我一直以為是薰衣草 結果是鼠尾草
這....誰能告訴我有何不同?有怎麼分辨?




超級大臉太陽花 有多大?





比例尺給你....這~麼~大~




非常巧在這裡遇上我的半個同事 我們同一位老闆
說半個是因為我們在不同子公司上班
他趁我拍照的時候把我當前景和路人甲乙




攝影師果然還是不一樣 偷拍的照片也很有職業水準
不過 看到側面的自己....真是不太習慣哩




好啦~美麗的油菜花田當結尾
花海挺大一片 只是天氣熱 我又穿太多 拍到後面累了 也就沒啥照片交功課
還拿別人拍的頂著先

其實新社花海 當初也沒規劃進行程裡
環島旅行出發前在JERRY家看到精采介紹
臨時將此地列入玩樂路線清單中 
我發現這一趟旅行中的不預期和臨時的靈光一現給我最多驚喜
當然也包括這片生氣盎然的花田 
沒想到不用搭飛機 坐車就可以看到緯來日本台裡讓人流口水的彩色花田 值得!值得!
環島旅行就在此畫上句點囉

台灣真是處處有美景
以後我也要繼續用力愛台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