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EX沉迷了好一陣子的握壽司 
這是他目前吃過心目中的排名第一的中價位好貨~丸壽司
就在微風廣場的地下美食街 一星期之內光顧了兩次  
就為了吃它和Maison Kayser的麵包



第一次光臨是假日 人多到一個不行 即使已經是1400的下午仍要排隊
ALEX先排丸壽司 我先去排浪漫館橫濱豬排三明治 看誰比較快
結果丸壽司已經把排隊第一的浪漫館橫濱幹掉作肥料
排了大概25分鐘才輪到我們上坐



ALEX的第一盤 應該是甜蝦吧



不愛生食的我 吃蝦蛄 味道不錯 我喜歡底下的醋飯



我點的鮮魚味增湯 很好喝



不知是啥魚??



花枝 ALEX說好吃 推薦給我 我勉強吃ㄧ個....不愛



鮭魚 很抱歉 我時在無法下註解 
因為吃的人不是我



看別桌點的岩燒鮪魚 表面有烤過應該比較好吃
所以 我點了一盤
嗯~果然連我也可以接受 不過僅限吃ㄧ個 另一個丟給ALEX
吃兩個還是清楚可辨魚肉在嘴中化開滿溢的魚味 我怕~~



沒吃飽的我最後拿豬排三明治墊肚子
還是熟食比較美味

對了對了!!差點忘記 來丸壽司ㄧ定要點的~~海鮮沙拉
一大盆只要80元 上面鋪滿了各式各樣的新鮮海產
一份海鮮沙拉裡的海鮮份量就可以抵過2-3盤的握壽司 絕對划算 大食客野狼也大力推薦喔!!
我們兩次來 兩次都必點這一項


                                                        
                                                         第一回 假日版  


                                                     
                                                          第二回 平日版

不過平日點的海鮮沙拉似乎比假日的海鮮沙拉夠份量
看看上面海鮮的差別應該就知道 右圖平日吃的黃金魚卵好像不用錢似的很豪邁的放了5.6塊 連蝦蛄也有兩尾
有機會還是選平日的非用餐時間來吃喔!



第二回吃的 不知是啥魚?
好像是竹筴魚吧?



油花多多的鮭魚



疑似是鮪魚



我點的蝦手卷



偶然出現的隱藏版壽司
所謂的隱藏版就是沒有在菜單上出現的
不知是什麼的軍艦壽司 暗紅色類似海膽的樣子 但又不是海膽
因為看盤子的顏色 紅盤40元並非昂貴價錢 有誰知道這是啥米東東嗎?
後來坐我們隔壁的一對男女(疑似母子??又像姊弟戀??)
狂點高價壽司和隱藏版 
280穴子魚 360鮪魚肚 280北海道海膽 300的牡丹蝦頭味增湯....
我幫他們算了一下 這頓大概3000跑不掉
若去日本料理店吃 總數應該更嚇人吧?



不耐生食的我 還是點了碗拉麵
丸壽司旁的麵魂拉麵 也是非常的歐依喜喔!!

同步聯播
小野狼 [台北]微風廣場.丸壽司  http://blog.xuite.net/essaylin/yummy/10915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