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654

我喜歡吃巧克力蛋糕 已經紅很久的Awfullychocolate是我的獵食目標
在老媽生日兼母親節的這一天 就買了一個回家嚐

照片 615

京華城對面小巷的店面 很低調 不稍注意就會錯過
白黑色的店裡沒有蛋糕櫃 只有一個小櫃台和幾張座椅
很幸運沒有預約卻還買到一個原味巧克力

照片 616

蛋糕盒的包裝也很簡單 好看卻不好提
得非常小心的不讓蛋糕晃到

照片 656

因為是生日蛋糕 所以送一根蠟燭
很顯眼的綠色....
害我我心底抖了一下
話說 生日的蠟燭若只能選一根的話 那個紅色或粉紅色會不會比較好一點?
好在我娘想法很先進 也很喜歡綠色
若是保守家庭生日看到那根綠蠟燭 臉大概也綠了吧?

照片 657


切開蛋糕裡面滿滿濕潤的巧克力
好~好~吃~
蛋糕體非常Q 雖然滿是巧克力但不會太甜
我和小妹都很愛!!!

不過 awfullychocolate已經在7/31停止營業
現在更名為blackaschocolate
口味略為更改 價格也有調漲 不知是不是還一樣好吃
http://www.blackaschocolat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