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普吉島有兩樣秀很出名 一個是幻多奇 一個是賽門人妖
上次來錯過了幻多奇 這次老爺特別指定要看幻多奇秀
對於這種表演 我沒啥太大的興趣
只是難得他大老爺開金口 小的只有尊命行事
晚上七點 我們在lobby等待幻多奇的車來接
在lobby同樣有一對東方情侶坐著等
看穿著不是台灣人 也不太像日本人
我努力都聽他們講話 猜....應該是韓國人
七點十分 幻多奇的車子準時出現了
那對疑似韓國情侶果然是一樣要去幻多奇
上了車已經有一對外國老夫妻上車了
本來想說聲:哈囉!! 打個招呼的 不過先上車的韓國人沒吭聲 外國夫妻也沒有反應
那句在喉嚨裡的哈囉 就硬生生的吞回去
車子繼續到了另一個飯店又接了一對外國父子
老爸先上車很熱情的對車上的乘客說了聲:哈囉~
結果沒人回應老爸又說:嗯?NO哈囉~
車上的大家笑開了 給熱情老爸一個很整齊的哈囉~
下一站接了一對美國情侶 這次在熱情老爸的帶領下
大家很有默契的跟這對美國情侶打招呼
美國情侶上了車之後突然男生驚呼一聲:SORRY~
司機踩了煞車他說有東西忘了拿 要我們等一下下他馬上回來
就看他飛奔的衝出去 女友解釋他把相機忘在飯店
沒多久美國佬回來了連聲SORRY~車子終於向幻多奇前進
到了幻多奇 排隊劃位去 那對嚴肅的疑似韓國情侶就在我們後面的後面
我實在很想跟他們打聲招呼問問他們到底打哪來
不過 瞧他們一直很嚴肅的談話 我也就不好意思打擾
進了園區人很多 還有真的大象可以騎
最近看過一次大象是林旺還沒掛掉的時候
我對大象沒有特別的情感
不過能這樣近距離的接近甚至觸摸 真的很讓人興奮又緊張
大象很臭 皮很硬 毛很粗 就像是豬鬃刷
在我對大象鼻騷擾時 老爺還硬是要我回頭笑一個拍照
拍什麼照 我可緊張死了 臉部還是像小丸子一樣呈現三條線的狀態
只要280B就可以騎大象 還送一張照片作紀念
老爺一直要我上去坐 在半推半就下 上了象背
踏在大象的背上很詭異的感覺 他是活的耶 就這樣乖乖被踩
亞洲象雖體型較小 但也要一層樓高
坐在象背上搖搖晃晃雖沒有懼高症 也不算是舒服
大象不只在象園區晃兩圈就算了 還會跨出圈圈走到人群裡
這種高人一等的感覺 還不錯 很像皇帝出巡 全部的人都要抬頭看你
讓身高155的我頭一次看到這樣多人的頭皮﹝平常只有別人看我頭皮的份^_^"﹞
下了象車 我們花40B買甘蔗跟香蕉慰勞辛苦的大象
他吃的飛快 差點連桶子都要吞下去
突然我覺得大象好可憐 他本來應該快快樂樂在森林裡
悠悠哉哉的生活 卻被抓來這裡 受教訓.載人.工作
雖然吃得溫飽 但卻失去了自由 如果能回到森林也許比較快樂
幻多奇的園區不是很大 有些吃的喝的 還有賣紀念品的地方
人爆多 有一半是台灣人吧?處處聽見熟悉的母語
連工作人員都會說一點國語
時間到了該進場的時刻 進去表演廳前要將相機寄放
我覺得這樣不錯 讓人可以專心看表演不會被閃光燈打擾
喜歡表演的人買vcd回家又可以賺一筆 一舉兩得
在進場前還是有賣紀念品的攤位 真是會賺ㄚ
然後還可以看見小象與小老虎
小老虎還在喝著奶 由工作人員抱著
抱老虎拍張照250B 真的老虎耶 去拍了一張
坐在指定席 接過小老虎 還要用手幫他拿著奶瓶
然後笑一個拍照 拍完照小老虎就被抱走
小老虎就這樣乖乖的一動也不動 有奶便是娘 他只在乎他的奶瓶
我本來以為 小老虎會很好摸的 其實不然 毛還挺粗硬
像離子燙燙壞的髮質
進了真正的表演大廳象王宮殿 我們位置不錯滿前面還算中間
因為是靠走道的位置所以有滿多人要通過我們去找位置
左邊是一對澳洲情侶 他們很幽默
每當有人要經過就會站起來 把手舉高 還會呀呼一聲
好像是棒球場的波浪舞 我們也跟著作
右邊的美國情侶也一樣 作完波浪舞後再一起大笑
等了一會兒 表演開始了
先是叢林的鳥叫蟲鳴 帶出了雄厚的號角與鼓聲的音樂
一排大象 從中間的觀眾席走出來 緩步走上舞台
觀眾先是驚訝 再來是如雷的掌聲 感覺好震撼
表演融合象群馬戲、高空表演、煙火爆炸特效、空中飛人多項秀場表演
我老爺最難忘的一幕是有一段像農村曲的表演
所有想得到想不到的動物從四面八方上了舞台
大象.牛.狗.....甚至連雞鴨還有鴿子都出現了
一群群全都有順序的出場 又乖乖的進去
要訓練多久才會有如此成果ㄚ~~~~
而且表演者不只在舞台上表演 他還會出現在觀眾席的上空或左右
本來我對這種表演沒什麼期待的 但看過之後真的覺得好棒
很特別的秀 把舞台的魅力發揮到極致
至於到底有什麼內容 賣個關子 等你親自到了現場就知道囉
看完表演 把兩隻手掌都給拍得紅熱 到出口贖回相機和照片
和老爺準備搭車回家 本來還在想會不會再碰到那一對疑似韓國情侶
可惜 沒有 這個謎讓我相當想知道答案
如果他們真是韓國人 我還可以"勞"兩句韓文
不過 那女生實在"長得"不太像韓國人耶
韓國女生不都是整型美人或是化妝美女
但她長的"很不人工"又化了個技術不佳的妝
最不像的是穿著很"樸素" 或許....她是北韓人吧?
這是我的結論....

照片摘自
http://www.phuket-fantasea.com/index.html
有機會到普吉島 不妨排個晚上去
值得一看的表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