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歐舒丹寄來的蜂蜜節特惠廣告本來興趣缺缺
因為上次被小姐推薦的蜂蜜身體乳給嚇了一大跳
試了一點在手上就滿滿甜滋滋的蜂蜜味
甜到感覺下一分鐘會被螞蟻抬走而拒絕他家蜂蜜節產品
可是erin卻跟我說她買了蜂蜜節柔潤面膜蠻有力的很保溼
這就挑起了我對蜂蜜節產品的興趣

歐舒丹的蜂蜜節產品訴求給敏感飢膚完整的保濕
包裝比其他系列可愛很多
淡藍.橘黃色上面還有可愛花草及蜜蜂圖騰
罐裝的面膜面霜就像個蜂蜜罐
試了一點在手上 果然還是那股怕人的甜味
等了10分鐘再擦掉 沒有過敏反應 皮膚細細的很好摸
而且我正缺一罐保濕面膜 所以買了
順便帶了兩塊常缺貨的菩提蜂蜜皂回家


NT$1080 會員打九折

第一回試用 感覺挺滿意的
薄薄一層就可以有保濕效果
雖然小姐說這款面膜免洗 只要擦掉就好
可我不愛那太甜蜜的味道 所以還是沖洗掉再上保養品
昨天第二回試用 感覺更棒
因為我先用了Aesop櫻草潔淨敷面霜深層清潔
然後再用芳香窩的薰衣草松脂粉去鼻頭粉刺
平常我不敢這樣刺激皮膚又深層清潔又去角質
隔天他一定就"翻臉"處處脫皮給我難看
可我想試試看歐舒丹的蜂蜜節柔潤面膜是不是真的夠力
所以又大膽的給它"撩落去"
敷完15分鐘的蜂蜜節柔潤面膜一樣再沖掉上保養品
隔天起來 居然沒有完全沒脫皮 比平常還柔潤
而且因為深層清潔又去過角質臉變得好白淨
哈~這結果真讓我大大滿意
這個冬天 再冷我也不用怕脫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