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工的前一晚和我家那三個不適任的枕頭奮戰
翻了一整晚怎麼也睡不好 隔天黑著兩個熊貓眼上公司報到
整個背和肩膀酸痛到好像去作了七天的搬運工
酸痛到想馬上回家槍斃掉那三個該死的枕頭

我知道枕頭對於睡眠和脊椎的重要性
除了買床墊送的傳統棉枕外
還買一個人體工學的乳膠枕
另一個是我媽給我的茶葉健康枕
累的時後倒頭就睡是沒啥感覺枕頭的好或壞
但不得不勉強自己睡的時候枕頭的好壞就可以明顯感覺出來
傳統的棉枕太高
頭機乎是微仰的肩膀和脖子都不舒服
乳膠枕太低人體工學的設計不良
肩膀的那一塊不好靠起床會覺得酸痛 背簡直像被卡車碾過一樣
茶葉健康枕還算不錯
但是頸部沒有支撐睡醒脖子會酸

記得看過艾瑪寫過一篇關於枕頭的文章
所以就上她家去搜尋 果然找到丹普感溫枕
一個要價4.5千塊的高級枕頭
我的媽媽咪呀~還真是貴耶 但是....我真的好想要一個
上Google搜了一下 哇賽!風評還真是一面倒的好
講得好像神奇的狗皮膏藥
什麼肩膀酸痛.腰背不爽只要買回家睡就會馬上好
因此下了班二話不說衝向敗家新天地的新光三越A8
直奔5樓專櫃去鑑賞這枕頭中的"勞斯萊司"
我去的時候剛好有一對夫妻在選購 只有一個小姐專心的為他們服務
有多專心專心到有其他的客人在看展示的東西她也完全沒看到
連一聲招呼也沒有 只為試枕頭的那一對夫妻服務
所以我只好識相的先走開
繞了半天再回來 終於她有空了
表明我想要買他們家的枕頭時她馬上拿了兩顆給我躺

一顆是丹普感溫枕S另一顆是同款的M號
先試躺M覺得有點高 但側躺時還不錯
再試躺S覺得還不錯 但側躺時太低
專櫃小姐就坐在旁邊看我躺 沒講什麼話 沒什麼笑容
就是直視著我 等我開口說些什麼
一樣很專心的服務 旁邊路人過來看產品她也完全沒反應
因為覺得躺起來並沒有大家說的神奇
而且他們家的枕頭款式和尺吋很多 所以我就問她還有沒有別的款可推薦?
她說:沒有!如果妳喜歡側睡可以帶M習慣正躺就帶S
其實當下的感覺有些糟....
不像艾瑪有VIP級的枕頭實驗秀看沒關係
可是能不能笑容多一點點 問答親切一點點 專業度再高一點點
我爬起來決定不了要買哪一顆 因為兩顆枕頭我都不滿意
晃了一下櫃上看到艾瑪老公買的那一款千禧感溫枕

這是他們家枕頭裡最貴的款式
問了小姐可以試躺看看嗎?她才拆了一個M號的讓我試
這款枕頭試起來明顯比前面那兩款適合我
不論正躺或側睡都很舒服 脖子有被支撐 就是肩膀有一點點空空的
決定就買了這款千禧感溫枕54M回家
終於看見專櫃小姐的笑容 5600打8折去零頭4900
還親切的跟我說刷萬事達卡可以換幾米的贈品
踏進專櫃15分鐘直至這一刻 我才得到"勞斯萊司"級的服務.....

丹普產品介紹
http://www.tempur.com.tw/00.htm
丹普枕相關文章
Cat [敗家日記]七夕情人節禮物
amarylliss。神奇的 Tempur
TSUBASA 新枕頭
TSUBASA TEMPUR千禧枕
buy-大家來敗家丹普枕頭相關討論

ps.其實這篇的正確分類應該是....這個貴
沛兒睡後感?....《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