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名日劇的製造廠~富士電視台 到台場當然要來朝聖
日劇【愛相隨】.【美女或野獸】主角上班的電視台就是這裡啦!


夢幻之地的入口 很像外星輸送帶的手扶梯....

100公尺高的球體展望室,可以看見一整個東京灣的美景....
剛好碰上播放介紹東京之夜的影片
270度寬銀幕特效動畫模擬飛翔在東京上空的豪華夜景 
大人小孩都會喜歡


遊覽DECKS東京海灘時夜幕還未升起 彩虹大橋一臉素淨
夜晚來臨彩虹大橋和東京鐵塔點上燈光 美呀~~璀璨如鑽


前一陣子在台灣上映的電影【電車男】日本已經拍成電視劇
女主角從中谷美紀改成伊東美崎
男主角從山田孝之變成一個我不認識的大叔
電影上回去Bangkok時在飛機上看了
嗯....不覺得有什麼感動耶 不知道紅在哪裡?
也許是反應了許多封閉的御宅族也想戀愛的心吧?


韓劇【菜鳥上班族】也要在日本上映 不過 台灣的收視率好像普普
我喜歡右邊的男主角 呵~


日本版的西遊記 孫悟空是SMAP的香取慎吾
我說....演八戒的這為人兄一點也不八戒呀!在台灣應該還可以演沙悟淨吧?
一點豬肚都沒有 怎麼演八戒呀?


某一個角落拍到的台場 那高架鐵路就是百合海鷗號
我覺得這張看起來好像未來城市
史帝芬史匹伯電影裡的場景
再畫一些太空船飄在半空的話就更像了....


日落後的彩虹大橋....想不出形容詞了....
美到讓我想牽一下隔壁那個不知道是誰的大哥 
然後學日劇女主角閃亮亮的眼睛跟他說:好美喔~
呵~真的是太愛演了....


讓我一直想來台場的另一個原因!就是這個啦!戀愛巴士
看到它的時候開心到不行 嘴角笑的裂到耳朵旁邊


這是那台真的環遊過世界的戀愛小巴喔!
上面還貼了歷代促成的情侶檔 這是我最喜歡的小崎和土木君
旅行中的相遇 最後步入了禮堂 現在已經有一個可愛的小寶寶囉!


旁邊還有很多賣相關產品的小店
戀愛巴士的果子 很可愛吧!還用小巴士紙箱裝起來
本來我也想買一個的 但是人真的好多喔!排了半天 放棄....


大瀨素顏T恤....我的媽 如果我是大瀨應該很想哭吧!
居然把我的醜樣拍出來 還作成T恤
噗....不知道阿袋面對卸完妝又拿掉假髮的大瀨還抱不抱得下去


阿英.阿袋.SALT.阿裕.康二.大瀨.里子....


夜裡的富士電視台 像發光的鐵巨人 雄糾糾 氣昂昂


台場日航飯店....前面還有兩個親熱的情侶 切....
在這交通不便的地方蓋飯店誰住?
嘿....這可是有玄機的 因為....窗外的view會是這樣子....


嘩哇~~~美到不行用星星串起的彩虹大橋
配備自由女神一座和整個東京灣的點點燈火
浪不浪漫?美不美?想要嗎?來台場就有啦!
這也是日劇【網路情人】的重要場景之一 

逛了一大圈 要向台場終站調色板城的摩天輪衝啦!

富士電視台http://www.fujitv.co.jp/index.html
開放時間:每日10:00~1900 每人500日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