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歲不算老的年紀 卻特別情有獨鐘於西洋老歌
雖然沒看過幾部老片 但就沒來由的喜歡老電影的主題曲
優揚的老式旋律 含蓄卻很有意境的歌詞
每回聽都好感動....

唱紅了許多部西洋電影主題曲的情歌聖手Andy Williams
知名的歌曲有....
《Breakfast at Tiffany's》Moon River
《The Godfather》
Speak Softly Love
《Love Story》Where Do I Begin
雖然並非原唱 但卻成了他的招牌歌曲且比原唱更受歡迎
Andy Williams用他特有的溫暖嗓音完美詮釋每個作品
我最喜歡Moon River 因為這首歌藏了一個我的美好回憶
每次聽到這首歌 都會想起那一個美麗的月夜
當我抬頭仰望月空 心底的月河就會浮現腦中閃閃發亮....


【Moon River】
Moon river, wider than a mile
月河 一條寬過一哩的河
I'm crossing you in style someday
某日 我從容不迫的走向你
Old dream maker, you heart breaker
你是個編織舊夢的人 你是個令人心碎的人
Wherever you're going
但無論你走向何方
I'm going your way
我都將追隨你而去

Two drifters off to see the world
兩個流浪者 要一起出發去看這個世界
There's such a lot of world to see
宇宙大千中有如此多的事物可探尋
We're after the same rainbow's end
我們都在追求共同夢想的彩虹彼端
Waiting around the band
在轉彎處等待
My huckleberry friend
我親愛的朋友啊
Moon river and me
月河與我

很多人唱過這首【Moon River】但我最喜歡的版本還是Andy Williams所詮釋的
Sex and City第五季的最後一集 Carrie從Big的箱子中翻出黑膠唱片
「哇喔~你居然還留有這種古董」
「妳不懂!這是經典」
將唱片放到唱盤上【Moon River】輕輕唱Carrie和Big舞著
「不要忘了我們....我是指紐約..和我..」

【Moon River】是一首經典的老歌....不會隨著時間而凋零的絕代風華
100年後也一樣美好....


Andy Williams即將來台灣演唱 2/12於台北巨蛋
和我一樣喜歡他的朋友不要錯過了這千載難逢的機會喔!
訂票動作要快喔!
http://www.ticke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