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島之旅~花蓮的下一站是墾丁
說來也許很多人不信 我活到現在30歲從來也沒去過墾丁
就連畢業旅行也僅到阿里山和日月潭而已
第一次來墾丁 心情是緊張又雀躍的 因為對我來說那是一個未知的新國度
準備在墾丁停留兩天 第一晚就住南灣飯店
會選這裡是因為我的好朋友JAMIE曾經提過喜歡他的海景房
是丫~都來到墾丁 若住一間看不到海的飯店有多掃興
再加上平日價錢也不貴2000一晚
就訂了風評不錯的招牌NO.108




不算新的飯店 感覺的出有點年紀 但是打理的不錯
該有的都有第一眼的印象並不差
雖然抵達時已經是晚上 不過兩大片觀景窗仍可見到窗外點點燈光
ALEX說感覺很像淡水觀海樓呢!




空間比我預期的大一些 兩人住很寬敞
浴室有扇可以看海的窗
熱水又足又大量 在這裡我們洗了頓舒服的熱水澡 只有一個爽字可說





女生專用的化妝台 我愛這樣的貼心啦!





晚上兩個人吃完晚餐 還買了啤酒和烤魷魚 邊喝邊聊
本來想坐在房外陽台看星星喝啤酒 但是這晚沒星星 殘念~~~
搭了一整天的車子 實在很累 不過喝完啤酒之後好好的睡一覺 什麼疲勞全都沒啦!





設定早上9點的鬧鐘 叫不起我 ALEX把窗簾拉開興奮的要我張開眼睛看一看
「懶惰蟲~不要睡了!妳看外面天氣好好!VIEW好棒好棒」
兩大面很藍很藍的窗 天空和海都是迷人的藍
看到天氣這麼好 再睡下去實在罪惡
起床吃早點 我們特別選餐廳戶外的座位 
陽光 剛剛好
海風 剛剛好
一大片的藍 剛剛好
2000元就能買到 真好!

大家都知道墾丁有很多民宿,喜歡什麼風格都可以找到,但價錢差距可相當大,我本來考量的名單還有; 花園紅了.好望角.香蕉灣....但是後來還是覺得南灣飯店價錢合理CP值最高所以選了他,從訂房過程到實際住宿一點也沒失望,飯店雖然不豪華但是很舒服,服務人員細心又親切,雖然早餐選擇不多也簡單到不行但我們吃的很飽,硬要說缺點大概就只有窗戶不能開吧?總覺得吹點自然風會比冷氣舒服些,2000元我們覺得有此價值!

More....南灣飯店

http://www.nanwa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