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傳了簡訊給su大哥
「老大!我過兩天就要去北部了,ubud的雨下個沒完,lovina的天氣應該還好吧?」
「北部天氣很好!太陽很大!不要把ubud的雨帶過來這裡喔!」
人家這一次撘機很順,沒帶賽,沒想到卻帶衰(水)啦!」
「哈哈哈....等妳過來再一起去吃烤魚吧!」

終於....我要到lovina去了!!終於....可以甩開雨水好好曬太陽!!
為了趕11點的車 早上8點就得起床
吃早餐.打包.匆匆趕去買車票又在Tegal sari旁邊網咖換了點盧比
10:50 Check out見到Nyoman
「Hey~Jelly歡迎妳回來!」Nyoman似乎沒有忘記我
「好久不見!很高興再看到你」我對Nyoman說
「Oh!妳要離開了?去哪裡?」
「Lovina」
「我剛才從lovina回來,那兒是我的故鄉,希望妳有個愉快的旅程!」
寄放了大件的行李 我僅帶著三天份的換洗衣物 走Tegal sari旁的捷徑衝向Perama shuttle bus
心裡忍不住os....明明是休假為何我覺得自己老是跑東跑西忙個沒完

11:15坐上Perama shuttle bus出發到北方

因應油價上漲Perama shuttle bus的價錢也有調幅
KUTA→UBUD RP30000
UBUD→LOVINA RP70000
若是從KUTA→LOVINA也是RP70000
如果有朋友想撘Perama由KUTA→留UBUD→LOVINA
可以告訴Perama的Staff他會在單子上幫你註明
就不用花兩趟的價錢
Perama shuttle bus的座位不是太多
如果可以早點上車的話盡量早點上車
座位選擇以左邊(靠近門得那一側)為第一優先
因為左邊位置比較大會比較舒服
計劃從UBUD出發到LOVINA回程還要再停留UBUD的人
可以帶一個小旅行包帶著換洗衣物及隨身物品上shuttle bus
大件行李可以寄放在UBUD的旅館 等幾天後回到UBUD再取
如此旅行會輕鬆許多
記得留下票跟喔!
這是SUNKIST給我的情報
去年搭車留下的票根今年派上用場
買票時秀出來得到RP5000的折扣
別小看RP5000 這可以用來換車站到飯店接駁小巴單程車票
下車後跟Perama的Staff說就行啦!
Perama shuttle bus價錢及時刻表
http://www.peramatour.com/iframes/perama_shuttle_bu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