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要上野外求生課 也不是重溫自然科學
我要講的花 不是你看到的這朵花
有人可能一輩子會碰上好幾朵
有人也許八輩子都看不到一朵
....

昨天晚上三個無聊女子 跑去唱KTV
凌晨5點回家的車上突然聊起外遇這回事
玲「唉~哪一天找個老公嫁了就不用再上班有多好?」
沛「結婚也不定就是女人生命中最安全的保障,萬一老公外遇還不是叭噗」
玲「也~是~不過如果我老公萬一要外遇也希望是個女人」
沛「噗....」
玲「以前我同事離婚他老婆最後才發現自己老公外遇的對象是個男人」
玲&月很像雙胞胎的同時開口「張OO!!!哈哈哈哈....」
沛「我也有同學是這樣!他女友受到的打擊好大」
月「看不出來張OO會喜歡男人」
玲「對呀~看起來斯斯文文的沒想到居然會是GAY!」
月「他也很會招惹女人呀~離婚前不是還和那個誰誰有....有....」
玲「有~染~」
月「他的女人緣一向很好,反正老婆問裝一臉無辜絕對騙得過去」
玲「那時知道他男女通吃真的嚇一跳!沒想到怎麼會這樣」
月「這種事很難說」
玲「厚~要是我老公外遇的對象是男人我應該會很想死吧?」
沛「所以外遇只要是女人就可以接受?比你美或醜比你年輕或老都無所謂?」
玲「起碼比一個沒有胸部的男人好一點吧?奇怪男人有什麼好?怎麼會有男人喜歡男人?....」
沛「野菊花~野菊花~默默開在山腳下....」
玲&月「噗~哈哈哈哈....林小沛」
沛「所以總結是路邊的野花不可怕,可怕的是路邊的-野-菊-花

批A死:八妹可以賞我一朵菊展的花來應應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