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客排骨便當後
我的胃開始不聽使喚的痛起來
瘋狂的翻攪
痛的我冷汗直冒 眼淚狂飆

顧不得等會還有班要上
同事們七手八腳的把我送往醫院急診室
醫生說我應該是胃發炎
吃了胃乳 躺了一下 感覺好多了
:抽點血去檢驗好了 看白血球正不正常
什麼?抽血!不會吧....
:一定要抽血嗎?我幾乎是哀嚎的問醫生
:還是抽血檢查比較好

活了27個年頭
我這輩子最怕打針>鞭炮>鬼>蟑螂
請注意 打針可是排在第一位
聽到要打針 我就覺得胃已經不痛了
因為全部的痛感神經全都集中到手臂上

把我送到驗血站
護士一邊安慰我 一邊對醫生說要溫柔點
一看到醫生拿起針頭
我就開始神經緊張 針筒才插進皮膚裡
我就像八歲小孩般抱著護士唉唉大哭
其實真的沒有那麼痛
但是感覺真的很可怕
生平第一次抽血 嚇壞我了
但我想那個抽我血的醫生 才真是被我嚇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