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巴藍除了海鮮吸引人外 黃金落日也是名產之一
太陽將一片碧藍也染上金黃


這一雙登對的意大利情侶
就坐在我們的桌子左邊
也許是新婚夫妻
眼神裡充滿了無限愛意
男人時而輕撥女人被風吹亂的髮
時而輕撫女人的臉龐
雖是無語相視 卻感覺萬千纏綿

他們牽起手來到海邊散步時
我在他們身後偷偷拍了這幅圖畫
本應拍到兩人面對面手牽手輕吻的
當我掏出相機zoom in 對好焦後
已經是吻完了 殘念!!!

相較之下 我前頭和右邊的韓國情侶 感覺就差多了
前面那一對男的很帥 但女的就很像歐巴桑
且死命的不停的瘋狂的拍照 搞得像來拍寫真集的 閃光燈閃不停
右邊的那一對則相反 男的醜女的美
男的醜的很有韓國相 就像是我的野蠻女友中車太炫那一型的
女的很美穿著漂亮的洋裝 一頭黑長髮
坐我旁邊的小桃看到女的餵男的吃龍蝦時突然蹦出一句話
:妳覺得不覺得 那女的很有人妖的感覺
噗~我喝到口的椰子汁差點沒噴出來
:不要因為韓國出了一個河莉秀就覺得漂亮的一定是人妖嘛
哈哈哈 我們不約而同笑了出來


越近天黑 人越來越多 後面人多的位置坐了台灣團客
分不清是不是一家人 只聽見笑鬧聲不斷
遠遠傳來走唱吉他三人組的歌聲

我們吃飽了準備要離開 而金巴藍的夜才正要開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