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帶著滿滿的回憶還有千萬的不捨....
終究還是得回歸到我原本的世界....

八天的旅行
第三次踏上巴里島 是我送給自己28歲的生日禮物
卻是第一次擁有不同於以往的體驗與感動

第一次沒有老爺的旅行
第一次住民宿
第一次去泛舟
第一次看海豚
第一次到百度庫
第一次到金塔馬尼
第一次感受巴里島人的熱情與溫暖
第一次我是這樣捨不得離開巴里島

才剛離開 我已開始想念

現在就和我一起重回巴里島 分享我的甜美回憶吧!
這遊記也獻給所有在這趟旅行中帶給我溫暖回憶的每一個人

圖:Alam jiwa六週年慶的小party 大家留影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