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小妹 今年國三 是六月的畢業生
老媽四十歲才生下的寶貝

一晃眼 已經比我還高大 長得亭亭玉立了

最近 她有一個小小夢想 拍個廣告的明星夢
但這卻讓我老媽大大頭痛
畢竟她這年紀應該是好好讀書拼未來資本的時候
把學測考好最重要 唸個好一點的高中高職才有前途
明星夢似乎太不實際 也潛藏危機
很多騙財騙色的空殼廣告公司 專門坑殺這些小女孩的夢想

老媽很憂心的打給我 問我怎麼辦?
其實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完全阻止不會是好辦法 但一眛鼓勵卻又怕更讓她執意下去
我打了電話給她探探口風 發現她好像也只是玩票性質
她知道要當明星並不容易 天生與後天的條件都很重要
只是想要有一個展現自己增加自信的機會
她答應我一定找人一起面試 決不落單前往廣告公司
也會小心調查公司的背景

我小妹其實長得算是可愛型
拍起照的某些角度很像韓國明星張娜拉
總覺得她的明星夢我好像要負一半的責任
在她還沒唸幼稚園的時候就帶她去參加明星mtv小主角的面試
那次沒有入選 因為她高頭大馬比同樣演出的小男生高壯
在一邊看人家拍mtv還難過的癟起嘴
如果那時候沒有帶她去面試說不定她現在也不會有所憧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