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5年次 今年28 
個子不高又是娃娃臉 所以老被人家以為年紀很小
我也就自以為我真的是不老娃娃 
有時連隔離霜也沒擦 眉毛也沒畫 口紅也不塗 素著一張臉上班
直到有一次開會 人還沒到齊 總監跟我剛巧四目相交
突然他開口說話....妳今天沒化妝喔∼
煞時間!!!!一連串的驚嘆號填滿了整個會議室
我感覺就像吞了一顆酸梅卡在喉嚨裡 吞不下去吐不出來
沒化妝和化妝被人家一眼看出 
那只有三個字可以解釋 我•老•了

算一算 也年近30了 就快要過了女人最佳的賞味期限
公司一堆70年次的妹妹都出來上班了
連前男友都笑稱我為"歐巴桑"

唉喲威ㄚ....真的要開始保養囉
我可不想連看起來都像歐巴桑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