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羨慕我週遭的人
羨慕愛情長跑十年結婚的百岑
羨慕有美麗長腿的美靜
羨慕聰明又長進的雅玲
羨慕不漂亮卻找到好老公的雅茹
羨慕c罩杯的小菁....

我常想如果我也能像他們一樣
該有多好....

但必竟我只是我
只能在自己的生命跑道上
走自己的路

人很奇怪就是羨慕別人
從不會問自己得到了什麼好的

但相反的看
我所羨慕的那個人
也許只是看起來值得羨慕而已
因為我不是他們
不能切身體會他們的感受

如果人生可以交換一下
或許就可以讓自己知道
自己所擁有的是多麼美好的事....

既然不能選擇
就應該更要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