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 我看到"東森購物台"
根本不會停下手中的遙控器
按一下馬上把它轉過去
總覺得那是歐巴桑在家裡無聊時看的

後來 無意中看到它在賣一個我很想買的東西
~絕世好波~就是種"黏的胸罩"
夏天穿無袖露背 怕有醜醜的肩帶
黏上它就不怕出醜

電視上要價三千出頭
我打聽市價都要四千多
實在很心動 就像是被催眠似的撥了電話
買了下去
自此之後
我三不五時就會轉到東森購物去瞧瞧

昨天又打電話買了內褲組
我老爺笑我是電視購物狂
:ㄟ 18件才一千多塊錢一件一百塊不到
:你知到百貨公司買一件就要兩三百嗎?
:這真的很便宜

真糟~我居然像市場的歐巴桑 推銷起來了
電視購物ㄚ 就像無底洞
試過一次就萬劫不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