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水客房的動線設計不錯 一進門就可以看見私人湯屋
先是衣櫥保險箱 然後用一扇拉門區隔房間與湯屋
再向前走是獨立廁室 然後是洗手檯 最後就是淋浴區和石砌大浴缸
向右轉是湯屋的另一個拉門 面對臥室和沙發
衛浴的色調和房間截然不同 是石頭感覺的冷色調

值得一提的是他們在房內配置"免痔馬桶"
坐下去是暖暖的 沖洗的開關在右手邊
不但出來的水也是暖的 居然還有"烘乾"功能
懶鬼一族不用自己動手 有半自動服務 連"嗯嗯"都是享受


§時尚極簡§
客房內的衛浴和房間內的陳設不太相同
不但色調較冷 整體色調統一為石頭簡潔的感覺
洗手檯也是方方正正簡簡單單 黑色的檯面搭配白色的洗臉盆
鏡子週邊雖是木頭飾燈 但也用方正的設計帶出俐落的感覺
這個洗手檯讓我想起巴里島Four season sayan的洗手檯
兩者有相同的感覺 但春秋烏來的洗手檯是迷你尺吋
以大面積的黑灰色 小點綴的白紅色
創造出一個小小時髦卻又禪味十足的衛浴空間






§泡湯趣§
春秋烏來剛開幕時曾引起一陣"泡高級湯"的炫風
民營的民宿 大大小小的飯店 都推出"湯屋服務"
標榜大空間.大浴池...等等豪華享受
可偏偏對我來說不夠成吸引力
花一小時一千多台幣泡湯??會不會太浪費時間金錢
況且熱得半死 誰那麼利害可以足足泡一小時回本?

可是這兩天一夜 我卻深刻體會泡湯的樂趣

春秋烏來客房內的湯屋有個日本風十足的大石砌浴池
我一個人打橫躺會滅頂 如果是一家四口 全下去應該也沒問題
浴缸特別設計一塊高起來的地方 像是一個小座椅區
泡累了可以坐著喘口氣 看看窗外的美景
晚上我一個人泡了40分鐘 聽聽音樂 看看飯店簡介
烏來的溫泉是碳酸泉無色無味 泡起來很舒服
渴了拿瓶冰箱裡準備好的免費保礦力大大喝一口
灌完冰涼的半瓶飲料 再跳回熱呼呼的浴缸
看著烏來夜晚的天空 啊!!!只有一個爽字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