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Joan在Jazz cafe那晚不知怎的聊到巴里島男人的沙龍裙
我們兩個大女生對裙子裡面到底有沒有穿東西感到十分好奇
全世界大概只有蘇格蘭和巴里島男人會穿裙子
聽說....
蘇格蘭裙底下 什 麼 也 沒 有 穿 ....
我答應Joan有空的話一定幫她問問答案

某個Tea time我鼓起勇氣問了Komang....
「那個....嗯....你們....穿沙龍裙ㄚ....裡面....有沒有....穿其他的東西?」
雖說我臉皮很厚 不過當面問男生而且是長輩這種問題還是很歹勢
「Oh~妳這個邪惡的小色狼」Komang虧我
「我是幫人家問的啦!因為很好奇嘛!到底有沒有穿?」
「嗯....大部份的人都會穿短褲在裡面 少部份人也許就不穿」Komang臉紅

好啦!Joan這就是答案
下回有人再問的話 我就可以回答了
不過要借你沙龍裙的阿桑到底有穿還是沒穿 嘿嘿....我可就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