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i@3000拿到Passion的DM 那張小巧精美低調奢華的DM讓人很難不去注意它
會到Passion也是美麗的意外 本來我屬意猴林路上的The Wibawa SPA (Fibrainn飯店內的SPA)
某一個下午播了電話給The Wibawa SPA 想預約 但是打了半個小時電話始終沒有接通
我只好拿出備案的Passion試一試 才響了兩聲電話就接起來了
那端傳來甜美又輕柔的聲音告訴我下午的預約沒有問題
我問了一下是否可以來接我(DM上註明有接送服務)
對方有一點點為難的問「只有一位的話機車接送可以嗎?」「ok!ok!」
下午1:15 Passion的機車準時來把我接走(事後才知道來接我的是SPA Center的瑜珈老師)



Passion位在這條小巷底
下車看到招牌還要再走一小小段路程才會抵達


穿過小巷豁然開朗 一邊是濃綠的稻田 巷底就是Passion SPA



奶油色的小屋 一扇扇大片直立式窗戶 前面有個小小花園



療程開始前坐在面對窗戶的藤椅休息一下 喝杯薑茶暖身子
選了Mandi lulur-herbal bath(1.45hr)的療程後填寫身體狀況表
看到我的身體狀況表上肩膀與腰部上畫了記號 DEWI詳細的追問我是怎樣的問題
「太疲勞?還是曾經受過傷?」在我回答只是疲勞後她點點頭微笑的把我的狀況寫上
這一點又讓Passion SPA加分 很多SPA沒有這個項目 
管你三七二十一  人到了快快抓去按就對了 這樣才可以多接幾組客人



相當寧靜 只聽見鳥兒輕語



這天生意不錯 有一對日本情侶 和一個看來像是當地富太太的人來做頭髮
雖然不像台北的髮廊那樣神氣 但是Passion的髮型師看起來也很專業
我想應該是有一定口碑才會有人專程而來
和身體的療程相比 作頭髮的錢不算便宜 但在台北染一次頭髮這裡應該可以染四次
雖然LOBBY裡面容納了這麼多人 但是 一點都不吵
每一個人的講話與動作都相當輕柔卻不減一分熱誠



診療室在地下一樓 一共六間 半露天 為了讓客人專心享受療程全是單人房設計



拍得不夠好 房間其實很明亮 淋浴的地方有個天井可以看到天空
大面的窗戶吹進涼爽的自然風很舒服
窗外有田地和茂密的樹 

幫我服務的是卡兔小姐個子不高 有著深邃的眼睛和青澀笑容
開始按摩前 她將手放在我的背上 然後輕聲地說「請跟我ㄧ起深呼吸」
吸氣....吐氣....反覆幾次心慢慢安靜下來 然後開始按摩
按摩的力道稍輕了些 但是 手法不錯 不會痛也不會癢
如果用看的話 感覺相當專業 可以感覺"手勢"很漂亮
但用身體感覺的話 就有點....沒力
告訴卡兔可以用力點之後狀況好多了
按摩後要去角質 在這種半露天的空間去角質最痛苦 因為很冷(抖~)
不過 她去角質的動作很快 敷上優格之後有幫我蓋上毛巾 因此沒有抖很久
舒服的沖澡 水很熱很棒 跳進滿是花瓣的浴缸泡澡
看著窗外 聽鳥叫 非常享受


以Rp115000(才400多塊台幣)來說 相當相當超值
為什麼用兩個相當 因為這個服務還有環境都讓我給5顆星的評價
尤其在我對SPA Hati失望透頂之後Passion SPA成了我在ubud首推的SPA center

對了!和我一樣喜歡狗的朋友 到這裡來一定要見見Passion SPA的"店狗"BENDY




超~卡~哇~伊 一點也不怕生 
圓呼呼的身材+水汪汪的眼睛
好想把他綁架回家喔!

還有一件事讓我對Passion SPA更要私心推薦一下
就是我在這裡享受了190分鐘 價值52美金 免費的ayurvedic massage 
HO~HO~HO~怎麼會有如此好康?....呵~且見下一篇分曉

Passion SPA
Peace and beauty SPA....
http://www.balibotanica.com/index.html
jl.Raya Sanggingan Ubud Bali
Tel:0361-976739

SNG連線同映
M小姐的【SPA】Passion Peace and Beauty Spa @ Ubud

批ㄟ思:
雖然網頁上的名字是Botanica SPA(我也不知為何?....)但跟我說的Passion SPA是同一家沒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