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D的猴林路上開了幾家新的SPA
這一家Eve就在猴林路靠近底的地方
規模不大 價錢便宜 第一眼就挺有好感 所以 某天下午去那裡作



店內空間不大 只有兩間診療室一個洗頭檯還有兩個作的位置
診療室不大 沒有半露天的空間 是冷氣房 我不太喜歡的那種類型



因為便宜 生意很好 我沒有預約 等了一下下
接2連3還有日本人和外國人上門
只要7萬盧比 洗頭+護髮+頭肩頸按摩 很便宜的價錢
換上沙龍把肩膀整個露出來 先洗頭再護髮
護髮霜涼涼的 肩頸按摩會上一點點按摩油 按摩技巧還OK
最後還會送上飲料(可選茶或水)還有水果(西瓜兩片木瓜兩片)
感覺挺不賴的
重點是他們家的吹風機 超級有力(以巴里島的水準來說)
是我用過最夠力的吹風機 很快就把頭髮吹乾
因為不習慣別人吹的髮型 所以 我請她讓我自行吹整頭髮
吹完以後頭髮柔亮動人 簡直可以去拍洗髮精廣告 開心開心
我一直念著還要去!還要去!(但後來沒時間再光顧啦!)
下回在巴里島想當少奶奶有人伺候洗頭或想來個廣告級的水亮秀髮
來Eve吧?(不知道Eva有沒有去光顧呀~~)

Eve SPA I
Tel:0361-979356
jalan penestanaan kelod penestanan -ubud- bali
Eve SPA II
Tel:0361-7470910
jalan monkey forest -ubud-bali

Open daily 9AM-9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