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底收到綠茶節的廣告單
實在太喜歡DM上奶綠色的綠茶爽膚乳
反正要換6月的生日禮就上信三去逛逛
櫃姐幫我試了綠茶爽膚乳在手上 凝膠質地滿清爽的
剛擦有一點黏不過很快乾 一點點就可以塗一條手臂
擦完後一陣噗鼻香有點茶的苦味+清新的檸檬+果香調 挺討喜的味道
綠茶香調有一點點豔 不過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重點是使用完皮膚~超~好~摸~的~
話不多說 馬上就敗了一組綠茶爽膚乳+沐浴膠的組合
綠茶爽膚乳就成了我最近的新寵
每回擦完乾了以後都會忍不住一直摸~一直摸~我的手呀腿呀....
好滑很嫩好滿足喔!!
不過單價有些高250ml要$1180 會員打完九折還要1062
趁週年慶會員打八折一定要給它買個兩罐回家囤貨才行!!


前陣子又收到馬鞭草節的DM
看到那瓶被艾瑪稱為"冷氣機乳液"的馬鞭草節清爽乳
十分好奇的又上專櫃去試 果不奇然真的有立即清涼的特效
炎炎夏日怎麼能不買一瓶回家消暑ㄌㄟ?
因此我又敗了馬鞭草節清爽乳+沐浴膠的組合因為兩瓶一起買比較划算嘛!
馬鞭草淡淡的檸檬香 我覺得這瓶應該是L'Occitane最不香的乳液了吧?
真的非常清淡 非常夏天....
洗完熱水澡給它抹在身上 啊~有夠涼的!!
尤其是乾了之後指尖劃過皮膚特別能感受到那透心涼的暢快
不過呀....馬鞭草節清爽乳就比較不保濕了
夏天擦來玩玩是OK啦 冬天對我這乾妹妹來說就使不上力了
但還是貴...和綠茶一樣250ml要$1180
這瓶玩夠了下一瓶馬鞭草節清爽乳只會出現在下一個夏天

專櫃買真的貴 在法國買L'Occitane 便宜多多
有時可以上YAHOO挖寶 會有不錯的意外發現

天氣熱不愛黏答答的乳液嗎?
試看看L'Occitane 綠茶爽膚乳和馬鞭草節清爽乳唄

圖片來源/L'Occitane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