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ang是我在Alam jiwa最想念的人了
因為去年我們聊得最多
Komang總是很緩慢優雅的姿態
說話也都是經過思考用漂亮的英文對答
這回去發現他居然也會講流利的日文
我誇他利害他搖搖頭說:只懂皮毛啦~寒暄可以難的就不行了

今年我和Komang相處的時間不多 因為他忙著另一間飯店Alam Shanti的事
和我碰到面是我住進來後的第二天下午
剛作完SPA回來 Komang聽到我的聲音走出來迎接我:Hi sweety~
我大大的抱了Komang:Yes 你的sweety回來啦!
久違了我的老朋友....

能和Komang好好聊天已經是最後一天的早晨
我們聊著彼此的近況
他一切都好 就是忙著兩家飯店有些吃不消
在蘇美島工作23歲的兒子I Gede Sinu Pradnyana回到了巴里島
南亞海嘯前的一星期祖母要他回來所以逃過一劫
現在和Komang一起在Alam Shanti 工作
19歲女兒Ni Made Shinta Pradnyani正努力學法文 不過太難了想放棄
兒子回到巴里島女兒有時還會吃哥哥的醋
怪Komang偏心只疼愛哥哥
一家子感情很好 常通mail或發簡訊相互關心

知道Komang的兒子就在Alam Shanti工作我表示想要和他見見面
因為帶了拍立得相機 所以想給父子倆留張紀念照
Sinu遺傳了爸爸的高個子 輪廓很深是個帥哥
我偷偷告訴他:你長的和老爸一樣帥喔~
Sinu:沒有!我比較帥
Komang問我們倆在聊啥 我又說一次:兒子和老爸一樣帥~
Komang:沒有!我比較帥
嘿....不愧是父子連說話的調調都一樣


在我的數位相機留下三人合照
「好像一家人喔!」Komang看著小小的螢幕說
「嗯~爸爸.女兒.兒子一家人」我笑著說
「NoNoNo~是Komang.愛人.兒子」Komang又在搞笑

像是朋友又像家人一樣的笑鬧著 這就是我的忘年之交Kom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