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的生活周遭一定也有這種人~橡皮糖情侶檔
不論是大宴小酌或朋友聚會一定看得到
一人赴約也許尷尬也許無聊 兩人出席是可以接受
可是我實在無法接受在姊妹們的聚會裡出現的橡皮糖情侶檔
明明就只有女生的聚會為什麼還要帶個男人來
講到化妝品 他不懂
講到內睡衣 他也不能參與
講到女人話題 他笑也不是不笑也不是
這不是很彆扭嗎?
尤其當那個萬綠叢中一點紅的男人不太風趣又很"閉鼠"的話....場子就更難看了
或者是講話很冷又老愛吹噓自己幹過啥豐功偉業的更可怕
我就很有自知之明不把我家老爺帶到姊妹的聚會
因為他恐怕就是以上兩種男人的"米克思版"
最..最..最..可怕的就是把大眾場合當摸摸茶室的情侶檔
我的媽~我就遇過幾回 明明大白天還坐在餐廳挺明顯的位置
兩個人貼緊緊像麻花一樣纏在一起
男人一手搭肩另一手摸腿 三不五時還要湊到女生的耳邊說悄悄話
完全無視旁邊我們這些吃很飽 快吐出來姊妹們的存在
印象最深的是有一回朋友帶了新男人來給我們認識
結果那傢伙居然拼命對另一個女性朋友示好
在自己新女友面前猛誇別人漂亮有氣質聲音好聽
完全沒把新女友放在眼裡
好在最後糟糕花心男出局 友誼沒有變質
我覺得姊妹會就專心姊妹會 要約會就回家去約會
就算男友幽默風趣是百年難得一見的絕世帥男也請把他留在家妳一人獨享就好
接送區只到餐廳門口 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