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Tegal sari是相當熱門的平價民宿
我知道它卻沒有動過想去一住的念頭 對於飯店我有相當的執著 相信一見鍾情這回事
偏偏Tegal sari的第一眼就非我愛 所以去過巴里島三回從沒把它列入住宿清單
不過這回一個人去 預算與安全壓力考量下 我選擇了Tegal sari
一晚折合台幣一千多元還包早餐與市區接送 超級比一比後Tegal sari最划算
三月底就訂房但是我想要住的Superior客滿 deluxe no.10賣出
往返了好幾封mail最後訂到deluxe no.12

被殺千刀的國泰搞砸了大半個生日 check in進Tegal sari已經晚上10點
車子開入停車場 一片寂靜的小巧庭園迎接著我
踏上櫃台的小階 有人探出頭來miss jellylin?
一個精神奕奕滿臉笑容的男生招呼我:我們一直在等妳
才沒一分鐘時間已經多出另外兩個staff端出果汁給我
妳的行李呢?櫃台問我
在機場搞丟了!我苦笑
oh~怎麼會這樣那你有辦理手續請他們找了嗎?他又問
我留了這裡的電話他們說明天找到會通知我!我答
沒問題我們會幫你留意的!櫃台說完拿出入住資料讓我填寫
有一欄"生日" 我填了June.15 櫃台說:不是填今天日期這是要填妳的生日
:沒錯!今天就是我的生日....在月跟日之後我填上出生的那一年1976
:真的嗎?Happy birthday!!
:謝謝~
櫃台的這個男生叫Nyoman 他送我進房間介紹完房間的設備就走了
速度快到我還來不及給他小費就不見了
再次有人敲門是三分鐘以後的事
打開門一個可愛的女生端著一份冰淇淋對我說:Happy birthday!!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oh~so sweet我的一顆心馬上被Tegal sari的熱情融化
今天一切不愉快全部煙消雲散拋到九宵雲外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Tegal sari座落在綠田邊 雖在Hanoman街上卻很寧靜
通往房間的小徑全是綠意片片 晚上燈影點點也是一番浪漫風情
以前看的照片大多拍的是房間內的空景
舒適又平價的客房是他們的最大優勢
所以我一直以為除了房間以外其實並無其他景觀可言
但到這才發現原來我才是土包子 這兒房間以外同樣美的很
而且每一個staff都相當可愛 總是很熱情的笑臉向人打招呼
每次到櫃台也是和他們聊得很愉快 笑聲響徹滿屋

Tegal sari也許不是那麼讓人一見傾心的白馬王子
可是卻像是一個可愛又風趣的鄰居小哥 相處越久就越是喜歡
難怪很多人一住成主顧 怎麼也不想換別的旅館住了

Tegal sari官網http://www.tegalsari-ubud.com/enhanced/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