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Sunkist約在巴里島碰面完全是巧合
她臨時五天的假期就這麼說巧不巧和我同一天出發 且差不多同時抵達
於是我約了她一起過半天的生日
決定一個人旅行時我讀了好幾回Sunkist上次的單人之旅
因為她的鼓勵我決定也要試試Perama Shuttle Bus
兩個單身勇闖天涯的女生
沒想到居然有機會可以約在巴里島相見

因為班機出了問題 所以我勞煩了Sunkist幫我聯絡一堆事
好在有Sunkist在 我想是老天爺擔心我搞不定所以派出個天使幫我吧?
等到我們終於見面已經是隔天中午的事了
Sunkist就像她的暱稱一樣很陽光很可愛
總是哈哈的笑著 和她在一起很安心沒壓力
我們約了要一起去作按摩 原定的Spa HATI客滿問她要不要試Pertenin Spa
她看看我:妳ok我也ok都可以!
兩個才第一天見面的大女生就一同按摩去
我們被安排在雙床的一間房 我問Sunkist:妳會不會介意?要不要換房?
Sunkist還是那一句:妳ok我也ok都可以!
於是見面的第一天下午我們倆就一起脫光上床....按摩
感覺很鮮並不會彆扭 像和老朋友一同上spa一樣一點也不覺得尷尬
這對大部份人來說不是件容易事耶
因為有跟我相熟很久的朋友還不敢和我袒裎相見一同泡女湯
晚上我們一起去Nuri's晚餐 幸運星期四美味的鮪魚之夜
三個人一邊吃一邊聊很放鬆 Sunkist點了一晚蔬菜湯配著吃
我也想嚐一嚐問了她:可以嗎? Sunkist把湯匙遞給我:妳不介意我也不介意
和Sunkist碰面就一天的時間 我真的很高興能認識這個朋友
聊天沒界線 一同吃飯spa沒界線 比我的老朋友還像老朋友

對了!在Jazz cafe那晚閒聊時無意間知道Sunkist竟然是我同事的學姊
她馬上傳簡訊給我的同事
一切的一切真的是太巧了 天注定我們應該要相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