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Ubud的時間慢慢走....早晨的陽台稻景是一幅鮮綠
醒在0730沒有鬧鐘的只有鳥兒輕語的早晨
這一刻我才真正的安心
這一刻我才真正的相信
我已經到了心中的天堂Bali
Good moroing ubud....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這一片開闊的綠和藍天白雲均分在視線中
一切美得是那樣理所當然
可這樣的理所當然讓我盼了一年
噓~什麼也別說 讓腦袋也跟著休息一下吧?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陽光下的早餐 只有鳥兒陪伴著我 我微笑著滿足的吃下幸福
好久不再打開的手記裡我寫下一頁的甜美回憶
深深呼吸 心跟著慢慢沉靜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No.12的大床我一人獨享 白天夜晚都光亮
一個人的夜其實很靜 光著腳丫我坐在陽台獨覽明月 還有星星陪著我
蟲鳴蛙叫是夏夜的催眠曲 靜靜的閉上眼睛沉沉入睡

Tegal sari官網http://www.tegalsari-ubud.com/enhanced/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