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gal sari我只停留了短短的兩晚 但是卻留給我深深的好感
夠水準的住宿環境 夠貼心的服務表現 是不斷不斷的加分再加分
這裡的Staff每一個都有一張熱情的笑臉
不論何時何地看到他們都是滿盈的微笑

有任何疑問任何需要幫忙的地方 櫃台永遠會有讓人滿意的解答
行李遺失也是櫃台的Prahwi幫我打電話去機場追問
她要我別擔心把行李報失單交給他們 她會負責幫我追回行李
Prahwi的大眼睛對我眨一眨要我放心血拼去
行李果然就在當天晚上送回了Tegal sari
櫃台有一本萬事通電話簿
我告訴Nyoman想去spa hati作按摩但沒有他們的電話
Nyoman立刻拿出萬事通電話本翻了兩下就打電話幫我預約
但是當天已經預約滿了所以沒能去成
Nyoman問我要不要試試Tegal sari投資的Pertenin spa
他說他的朋友之前在spa hati工作了四年現在換到Pertenin spa
技巧應該也是不錯的 而且住客有10%的折扣優惠
我和sunkist想一想反正嚐新嘛就試了
Nyoman幫我們預約又送我們去
還有生日那晚害羞的Sari幫我送來的三球冰淇淋 也讓我超級感動
有一天和sunkist及可魯先生去Jazz cafe混到晚上2400
大半夜打回Tegal sari請他們來接我 Nyoman很快就過來了
載著是他們房客的我還有不是他們房客的sunkist及可魯先生回家
這一趟接送居然一樣是免費
check out的那一天我一個人拖拉著行李一邊哼歌一邊下樓
眼睛無意識的飄到一邊 哇勒~下面有一群staff對我熱情的笑
見到我這拙樣 忍住笑 快速上來幫我拿行李
不過很可惜住這兩天都不知自己在瞎忙什麼 居然忘記和他們拍照留念
所以他們熱情滿溢的笑臉沒有留下影像 只存留在我的腦海
沒關係下回一定會記得!!

從舒姊那打聽到某小姐已經先訂了Tegal sari明年五月的房間
我和Nyoman在哈拉說他們房間有夠難訂
Nyoman回答我:不然妳可以現在就預訂下一回的住宿保證有房間
我不甘勢弱的就給他訂了下去
明年六月十五同一天 我的夢幻10號房三晚 且已經付清
Nyoman說:明年妳來過生日我幫妳作個蛋糕
我答:你說的喔!我會記得一定會回來跟你要蛋糕吃
Nyoman笑了:一言為定!
預約了再相會這回事我還沒敢讓老爺知道
是我和Tegal sari的小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