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zz cafe我聽過沒去過....
對於一個到過巴里島三回的旅客而言 住ubud沒去過Jazz cafe聽音樂好像真的有點遜
所以這第四回我來到了Jazz cafe
其實也不是特地要來而是晚餐過後剛好可魯先生提議反正閒著也就去坐坐吧
我們一行三人很早就到了Jazz cafe 沒什麼人選了一個可以亂坐亂躺的好位置
Sunkist和可魯先生喝笨蛋啤酒 我則乖乖點了熱茶 沒辦法天生沒酒量
可魯先生是啤酒愛好者 點了個Large和Sunkist分著喝

沒想到Large真的有夠Large!!端上來時嚇倒我們三個
隨著時間越來越晚人聚集的越來越多
我們旁邊的桌子坐了個漂亮的澳洲小姐Karen
我最喜歡看美女了!就一直偷偷看她
八點多表演開始今晚是位女歌手 嗓音普普 前兩首歌可能還沒開嗓有一點遜
後面嗓子開了就越唱越好 突然有個服務生問我是不是"miss lin"?
我愣了一下 不會吧?他是誰呀?我又沒來過這兒
然後服務生對我說:Happy birthday!!正當我還在滿腦子問號跟驚嘆號的時候
台上的歌手說了:接下來我要唱的這首特別的歌是要送給一位jellylin小姐
我。完。全。傻。了。音樂響起是一首快樂氣氛的生日快樂歌
旁邊的可魯先生對我一笑:生日快樂!!準備了小東西送妳
原來是這樣一回事....我實在有夠不好意思的
一個萍水相逢才認識一天的朋友為我準備的驚喜真讓我受寵若驚
謝謝!謝謝!我可以打開嗎?我還在發傻當中。 當然可以 他說。
打開藤編的小盒子裡面是一個銀手環 有點民族風又很秀氣

間奏時間歌手問:妳在哪兒?jellylin?
我不好意思的站起來向大家揮揮手 臉上盡是害羞的笑
Sunkist再一次對我說生日快樂
旁邊的老外過來跟我握手祝我生日快樂
服務生也過來向我道生日快樂
我對可魯先生說:謝謝....
他伸出手跟我握手:不客氣!我才要謝謝妳.因為有妳才讓我聽到這樣好聽的生日快樂歌
現場的氣氛隨著生日快樂歌的暖場逐漸發熱
還有羅曼蒂克的老外跟著節奏跳起熱舞
夜更深了 這裡的溫度卻沒被夜晚的涼風吹散

來喝一杯嘛!!忘記是誰先說服我來一杯啤酒的
真的不難喝試試看 你醉了我們會扛你回去 好吧!那就恭敬不如從命
我喝了一杯啤酒繼上回在普吉島的長島冰茶之後 這是我近年來再次飲酒
以為啤酒應該會好一點不會醉 怎知我實在太遜卡 一杯就眼睛迷濛開始發笑....
雖不至於不醒人事走路不穩 但我知道我真的有點醉了
講話變慢 動作變慢 一直笑個沒完
三個人邊聊邊喝一直待到2400才回家

這是我相當難忘的一夜 有美妙的生日快樂歌 還有這麼多人祝福的生日
旁邊的那個大個老外在歌手問說:今晚你快樂嗎?
他大聲的說:快樂!生日快樂 然後對我一笑
不相識的外國人也如此熱情的祝福我 感覺真的很特別
這個29歲生日不止有旅行的回憶 還有美妙的歌聲相伴

PS....
可魯先生就是和我同班機的那位"同是天涯淪落人"
他的日文名字念起來音近可魯所以我就叫他可魯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