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次巴里島之行除了過我的29歲生日之外
驅動我回來的最大力量還是去年給Komang的承諾....
:明年我會再回來過Alam jiwa的七歲生日 我說。
:我們會在這裡 等著妳回來Komang抿嘴笑著回答。
同去年一樣時間一樣地點 我回來了
獻上我最大的祝福給我最深愛的Alam jiwa


今年的慶生晚會不如去年的盛大 但是一樣溫馨
我幫忙編織天花板要掛的裝飾品
香蕉葉去掉大片葉面留下中間的葉脈然後剪下幾刀再用手編織
將葉片向下A葉穿過B葉輕輕打結Komang很有耐心的教我
看起來不難....但是家政成積只在及格邊緣的我就折壞了好幾葉
:哎呦~好難喔! 我嘟嘴跟Komang撒嬌
:不會難~放輕鬆~妳看就這樣....Komang一邊哼歌又教我一次
終於 笨徒弟還是出師了完成了我第一片裝飾品

其他人可能怕我笨手笨腳把香蕉葉全折壞就沒得掛
用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其他葉子都完成了
這一片蕉葉我堅持自己把它掛上天花板上的鐵絲
雖然掛了5分鐘才成功 但還是獲得大夥的掌聲 哈哈....
:嘿嘿....我作得不錯吧?可不可以留下來當Staff?我問。
:嗯~是不錯但是速度有待加強....Ayu皺眉頭苦笑。


慶祝晚會在老闆Ketut Krintine來了之後才開始
大家都知道老闆娘Wayan Klepon的大名不過顯少人知道老闆的名字吧?
我也是問過Komang才知道的
擁有四家飯店 兩家餐廳的KetutKrintine先生不太愛說話
卻有一身才藝 飯店的藍圖施工全由他包辦策動
除了喜歡種植花草還擅長工筆畫
這個餐飲飯店集團KetutKrintine是支撐總體的骨架
頂頂有名的老闆娘WayanKlepon則負責公關行銷的血肉
上圖中左數第二位穿白衣的大叔就是老闆大人啦!

Komang和Ayu開心的笑 旁邊老闆娘也非常high
對了~Komang.Ayu.WayanWartawa趁空檔跟我學了中文的生日快樂歌
一下下就學會了 還特別獻唱逗得大夥笑不停
真的很佩服他們超有語言天份
雖然....中文生日快樂歌不難
雖然....一邊唱一邊看著小抄
不過熱情用心是百分百的無價啦!

一起歡唱的Staff 最左邊那個是Wayan Wartawa
老愛跟我秀日文的傢伙 十分搞笑
拍大合照的時後居然耍陰招3.2.1...喊smile~的時後居然偷牽了我的手
切~~~真的是被打敗了

Ayu切下尖尖的飯 這好像有個特別的意思不過我忘了問

然後吹蠟燭 make a wish!!切蛋糕
這第一片蛋糕可是給我呦!!
接下老闆娘手上的蛋糕真是受寵若驚
他說:你是我們飯店裡特別的客人希望這晚玩的盡興
我不好意思的笑著:Happy Birthday to Alam jiwa!!

明年我還要再回來!我說。
那一言為定喔~Ayu說。
就這樣下一個明年 下下個明年我希望都可以回到這裡....和Alam jiwa一同過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