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Relax 又是JAMIE力推的一個按摩的地方
不只是按摩他還有配套的SPA療程
我想能被挑剔的JAMIE推薦一定是不錯的店
也就一連兩天來作按摩
第一天選兩小時的泰式按摩 兩小時600B
按摩的地方很昏暗很容易讓人放鬆
是通鋪式的 不過有用布廉相隔 很乾淨
換上寬鬆的衣服就開始按摩 從舒緩關節開始 由下而上的按
我的那位按摩師 姆指很有力 很多次都被按姆指按痛
除此之外都還OK 老爺則是按到睡著
問他按得好不好 他說不知道 不過他不喜歡被"伸展"的感覺
但這就是泰式按摩特有的技巧ㄚ 去~不懂享受
第二天選了芳香按摩 一小時1000B
芳香按摩在個別的套房中進行
房間滿寬的 木頭地板 還有個簡單的淋浴室
有四種按摩油可以選 我選了"綠茶"味道很"美體小鋪"
在這邊按摩有內褲可穿 不過不是便宜紙褲喔
是滿舒服的"棉洗褲" 很棒吧!穿起來很舒服
有點像褲襪的材質 黑色的 穿起來不怕尷尬
芳香按摩按得不錯 尤其是頸肩
按摩油也會先倒在按摩師手中溫熱過再按摩
不會讓冷冷的按摩油 無情的滴落在"皮皮挫"的身上
這裡有接送服務 需要付費
從The Chedi過來一趟300B我覺得ok啦
普吉的車資本來就有點小貴
我又沒拍啥照片 因為太放鬆的原故....
Let's Relax 的網站
http://www.bloomingspa.com/treatment_phuket.html
可先mail預約 在泰國各地也有分店
下次來普吉 也還會再來光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