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W marriott phuket是我們在phuket後兩晚住的飯店
位在機場北邊寧靜的Mai Khao海灘 2001年才開始營業的新飯店
共265間房 為三層樓的建築 飯店內還有Villa可以選
離機場只要15分鐘 但是離巴東夜市卻要1小時
這就是我選這間飯店的主因 讓我家老爺沒辦法再踏近巴東夜市半步
JW marriott phuket大多是歐美客及日本客和香港人
一到飯店馬上就有人為我們獻上花圈
頭一次有人獻上祝福的花圈 感覺還不賴!
這天在lobby的人挺多 我們找到一個櫃台check in
小姐先給我們冰毛巾和冰的檸檬薄荷飲料
然後幫我們填寫入住的資料
我記得以前這種東西都要自己寫 表格又超小的 站在櫃台寫得又熱又累
但現在 都不用!!!!
你只要喝個冰涼的飲料 等一下下 最後在寫好的表格上簽個名就ok了~
我們訂的是Deluxe garden view
一樣跟"旅門窗"訂的 一晚六千多台幣
JW marriott phuket腹地頗大 整體建築很豪華 不完全是泰式風格
晚上和白天都一樣漂亮
我最喜歡的是到了晚上他們會在熱帶花園中點起火把
在他們造景用的池上也點起火把 就像是一座蓋在水面上的火皇宮
雖水與火本不相融 但是水火同源形成的特別造景既氣派又華麗
瀰漫著水氣與火光 佈置出一個神祕夜世界
這是我住那麼多家飯店首次見到的
他們的花園也很美 有熱帶椰樹還有熱帶矮綠林與鮮艷花朵
晚上步行在其中還可聞到熟悉的雞蛋花香
服務人員也都有禮貌且不亂要小費
也是一間我相當中意的飯店

JW marriott phuket官方網站
http://marriott.com/epp/default.asp?MarshaCode=HKTJ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