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san Spa是有鼎鼎有名Banyan Tree SPA的姊妹品牌
服務的品質與診療師的水準 都是一等一的
Angsan Spa在普吉島有好幾個專駐點
光是拉古拿區就有四家 我選的這家是位在Laguna Beach Resort
之前透過mail和他們的Assistant Spa Manager Kusol聊了一下下
她回信很快態度親切 讓我對Angsan Spa有了一個好的印象
LBR的Angsan Spa center很寬廣
用明亮的綠色.紫色.黃色.橘色佈置出一種時髦的感覺

木頭地板 落地玻璃窗 可以從這看見laguna的潟湖風光
泰式風的天花板 電扇將熱氣捲出這屋外

櫃台小姐引我們坐下 確認訂單 並端上冰毛巾與冰洛神花茶
我們預約的是Peace (150-minute) US$90++
這個Spa Packages有三種療程組合可選
我和老爺挑了60-minute facial and 60-minute body massage
在我們稍作休息 等待進行療程前 有位女生叫了我我回頭看她
她對我說:hi~i am kusol do you remember me?
我開心的說:yes~i remember
沒想到會在這碰上kusol本人 我想她要忙的事很多 也沒料到她會記得我
kusol十分親切的和我聊著 我們談了一會兒
她是個相當親切的人 有個溫柔的笑臉

還為我講解laguna區每一家Angsan Spa的不同
這裡一共有八間opened-air deluxe pavilions可供單人或雙人進行療程
房內挺寬敞 像是大廳的縮影 但顏色多了柔白色

一樣有落地窗可以一覽潟湖美景

開始先在門外的小水塘沖沖腳 然後更衣換上寬袍子

再來脫掉袍子躺上診療床準備做按摩
開始按摩前診療師還尋問需要的力道 以及想加強的部位
因為我說了要輕一點 所以我的診療師Tip全程很溫柔
我選的這按摩是屬於手掌跟手軸配合的按摩 老爺選擇指壓式的
按得很好 很舒服 讓我很想睡
不過正當我想睡時 令人納悶的"抓髮神功"又來了
怎麼普吉島的按摩都要來這一套?這樣頭髮會長比較快嗎?
還好Tip很小力抓 所以我沒有掉很多頭髮
作完按摩 要開始作臉了

先卸妝→去角質→臉部按摩→面膜→化妝水→乳液→再按摩→完成!!!!
沖個澡 剩下些時間就躺在前面的發呆座上喝熱薑茶稍作休息

看著窗外的美景 喝著暖暖的薑茶 發個小呆
真的好棒好棒!!!!感覺超幸福

Angsan Spa可以名列我作過最棒的SPA前三名
不論硬體設備 軟體客服都很棒
下次來普吉 一定還會上這來報到
作完SPA去找飯吃的路上 我問了老爺他有被抓頭髮嗎?他說:有
原來不止長頭髮的要抓 短頭髮的也要來一下
真是特別的"頭皮按摩大法"^_^"

Angsan Spa 官方網站
http://www.angsanasp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