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老爺的印象中他在Le Meridien享受過一頓很棒的BBQ buffet
有現烤的海鮮和好吃的牛排 對於那一頓他唸唸不忘
問過去住過Le Meridien的Fendy他對那BBQ buffet也讚不絕口
所以我的必到之餐廳名單中就排了Le Meridien
只不過相當困擾我的是Le Meridien有那麼多個餐廳
我實在沒把握老爺說得很模糊 沒有確切名字的BBQ buffet會在哪出現
還好Fendy給了我一個線索"在泳池邊"
嗯!範圍縮小了 就碰碰運氣吧
本來是要打電話去Le Meridien問順便訂位的
不過一直沒打通 心想就直接殺過去碰碰運氣好了
到了那邊發現 只有一個蓋在泳池上的餐廳是有BBQ buffet的
不過這餐廳 老爺沒印象
他有印象的地方 卻是黑壓壓一片 不見BBQ buffet的蹤影
都來了 要不要吃呢? 好吧!懶得回巴東夜市去
因為實在餓了就到泳池上的pakarang餐廳吃吧!
進去看看菜色還不錯 還有秀可以看 也有些烤海鮮
吃了一會兒 秀開始表演了 嗯~....說秀 稱不上
就是一群舞者 穿著奇怪的衣服 跳著不算現代又不古典的舞
因為場子太冷 還要三不五時自己:哇嗚~!一下 來製造氣氛
台下食客不多 大多是一家子 哈拉兼吃飯
看表演只是偶爾抬頭一撇
還好 下台還有人給點掌聲意思一下
唯一還算精采的 只有火把舞 其他的就....不怎的
反正大家是來吃飯的 醉翁之意不在酒 跳得好不好也不是那麼重要
東西雖然還算多樣 但是吃了兩圈也差不多了
老爺吃了一種像是"蝦姑"的東西 我也不知他到底叫啥?
比龍蝦小 硬殼的 長的怪怪的 還不錯吃 肉質比龍蝦細
我覺得他們的豬肋排還不錯
這樣一頓居然要2000多B
有點不值得 是我們在普吉吃得最不滿意的一餐
其實也不是不好吃啦 但是2000多B 在台灣五星飯店吃還多很多東西咧
起碼冰淇淋會是"哈跟大使"而不是像路邊攤"叭噗"
來了就順便小參觀了一下 發現Le Meridien好多台灣客
大多是團客吧?應該是價錢高一點的團才會住這
感覺很一般五星 沒有啥特別吸引我的地方
飯店的服務人員也不算親切不會主動打招呼
老爺一邊逛 一邊唸說:還是我們那家比較好
嘿嘿....證明我睿智的選擇是對的

還是只有一張照片
這趟旅行 我放鬆到懶得拍照
左邊那盤就是好吃的"怪怪大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