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Pura Ulun Daun§

§另一面的Pura Ulun Daun§

Liping的百度庫路線已成小記上的經典
只要有拉車的安排 Liping的經典路線就是重要的參考指標
當然我也不例外 往羅威那的路上
就選了百度庫這條延途美景的路線

和wayan約好8:30在Aston的Lobby見
wayan準時的出現在Lobby的一角 
辦好退房手續後搭車離開
開始這趟我期待許久的百度庫一日遊
車程還算順暢 延途沒有塞車 
當我們經ubud時大概才9點多近10點
路上沒停過因朋友表示想上廁所
我問wayan多久才會到Pura Ulun Daun
他告訴我大約20分鐘
看朋友快忍不下去了
靈機一動翻出日文旅遊書

我記得去Pura Ulun Daun前會先經過pacung那邊有一家飯店 可上那借廁所
找到地圖給wayan看比了比pacung mountain resort
他點頭說他知道就在這路上沒錯 於是就向那開去 開了約15分終於到了
大伙管不了三七二十一直奔廁所方向
這是一家小飯店 一進門口的餐廳正面對著pacung美麗的梯田
如果有時間 來這喝下午茶應是不錯的 
可是眼見已經10:30了 想起Liping的叮嚀 
為了趕上Pura Ulun Daun最後一刻的清靜時刻 我們還是快快上了車
離開pacung車慢慢的爬坡下坡 開了好一會 
wayan問我們要不要先去市場買吃的 
我看時間將近11:00該來的觀光客應該都到齊了 快艇大概也在飆了
好吧!那就先買吃的唄 
照Liping的價目表玉米價錢沒漲 但百香果貴多了 也許現在不是產季所以較貴
另外買了一包黃黃的脆餅 還有兩碗bakso和10支沙爹 準備帶去植物園野餐
就這樣 一摸魚再耽擱 進了Pura Ulun Daun已經是11:30了
雖然已經避開了週六人多的時候 運氣不怎好的我們碰上了校外教學
除了觀光客外 還有一堆當地的小學生.中學生到處亂竄
到了Pura Ulun Daun裡面更如預期的 快艇早開始作生意
轟轟轟的馳騁在bratan湖上 快速飆艇
就像是美麗的女神邊圍了一群揮也揮不走的蒼蠅....
ㄚ~誰能把我美麗的女神還給我 ㄚ~天ㄚ~....拍幾張照片 速速離開
看來 下次要再來Pura Ulun Daun恐怕還得要更早出發才行

在這我碰上了正牌的wayan dely 他叫住我主動來跟我打招呼
比起他的表哥 wayan dely比較開朗 略胖
要不是他出現 否則我真的會一直以為我們的司機就是正牌的wayan dely
這一刻我才知道咱們的司機是另一個wayan parwata

ps.
Liping算得準準準 要是照她的時間表順走 沒有加稿 時間機乎是一模一樣的

Pura Ulun Daun門票
3300rp/人 車停外面免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