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迢迢殺到Lovina
一是為海豚而來 二就是為了這家小飯店
Nugraha Hotel其實不唸"尼古拉" 印尼發音為"逆古拉哈"
一定要把最後的"哈"音清楚的發出來才對喔
不然頭一回到這的司機可能不知該把你往哪家飯店送

Nugraha的第一印象就是小巧可愛的Lobby和湛藍見底的泳池
在櫃台迎接我們的是可愛親切的kusuma
寫完入房的資料 就進房休息了
我們訂了一間Twin bed 一間Qunne bed
因為雙床的在二樓 單床的在一樓
我想要兩種房間都看看 所以各訂了一間
我和小桃住二樓的雙床 打開房門 又是另一個驚喜
房間有股淡淡香味 冷氣早就開好了 房間不大 可是很舒服乾淨
大陽台還可一覽北方靜靜的海
浴室雖無浴缸也較狹小 但是才兩人也夠用了
單床的一樓房因為只放了一張床 空間感覺比二樓寬敞 其他設備是一樣的
我很喜歡我們二樓的房間 還舒服的坐在我的床吹冷氣看落日
住過的幾家五星 價錢是這的好幾倍 卻沒有一家有如此舒適的享受
樓下的小田比較慘 她在床底下發現了一隻已經掛點的"大強"
嚇得她們用層層衛生紙幫它裹屍 卻還是不敢動手收屍
最後還是打電話到櫃台出動九孔 幫"大強"收屍
九孔還一臉抱歉的說:要不要在幫妳們把整個房間再打掃一次?
所幸住了一晚 除了那隻不識相的"死大強"之外 再無"其他強"出現了

趁太陽下山天氣還熱時 我們去泳池小游了一下
背上是熱滾滾的豔陽 下半身泡在涼涼的水裡 很舒坦
朋友抱怨了一下泳池不夠大 淺的太淺 深的太深
可我覺得好像所有飯店的泳池都是這樣吧?泡水的性質大於游百米
真要游百米 恐怕還是市立泳池會比較適合

也許是因為我對這家小飯店的偏愛
就算同行的兩個朋友對Nugraha有些微詞也不減我對他的喜歡
一晚才300000rp 合台幣1090的住宿 還送上兩客早餐 兩客豐富晚餐
在台灣打燈籠也找不著吧?
要拿來跟一晚售價相差好幾倍的五星飯店比 我覺得實在有些強人所難

這的硬體雖不及五星豪華 可是服務人員可比超五星更五星
早上誠心的跟你道早 晚上溫柔的祝你好夢
在五星飯店上哪找這樣真誠又熱情的微笑呢?

在這裡 隨便找地方躺都可以看見絢麗的夕陽
當太陽從天際接近海平線 顏色由金黃轉為鮮橘
旁邊的雲朵也跟著換了新的外衣
像一個打翻的調色盤 將所有美麗的顏色 交錯的混在一起
成了一張最美的畫布....
還有綠椰樹隨著晚風搖曳 這就是Nugraha每日最讓人心醉的時刻

Nugraha Hotel
desa kaliasem kencamatan banjar kabupaten buleleng,lovina,bali
Mail:nugraha-lovina@telkom.net
Tel:62 362 41601
Fax:62 362 41506

網友pei貼的Nugraha照片與相關討論
http://61.59.67.136/gotobali/phpBB2/viewtopic.php?t=1393&postdays=0&postorder=asc&start=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